作者iftheone (小孩)
看板HON
標題[約戰] 今天一整天有人要打的嘛~
時間Sat Oct 9 13:48:01 2010
如標題所示~
我的ID為CASPAR,今天有空就會掛在上面
想要打的麻煩水球丟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8.235
1F:推 hanasid:你遊戲的id是? 10/09 14:34
2F:→ Minikin:可以多加點字嗎? 不然跟空白文有什麼不一樣 >"< 10/09 15:12
3F:→ DDASSAILANT:很多人沒自介 然後都發這種文= = 誰會知道 10/09 15:16
4F:推 Minikin:PO自介吧 DD版主生氣了 (呼~ 10/09 16:22
5F:→ iftheone:SORRY~晚點自刪 10/09 16:36
※ 編輯: iftheone 來自: 118.166.8.235 (10/09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