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in (遇到一堆鳥事)
看板HON
標題[心得] [KD] v.s [R4H] @Honcast轉播
時間Fri Oct 8 23:30:03 2010
http://hon.esportmedia.com/video/2010/10/06/esl-tournament-kd-vs-r4h
這場比賽轉播
應該說是農夫大賽(!?)
影片總長一小時 我就花了一小時吃便當喝飲料看RP
嫌太長的人
可以多看看我直接標明的會戰
多看會戰在實戰上很有利 不會說 對面沒招你滿魔沒血 結果烙跑第一(之類)
(新手時常被罵:~~唉~~)
1. 28"50
2. 39"05
3. 46"20
4. 51"17
可以從我標明的時間開始看那場會戰
之後就可以跳下一段 還有我標的時間是影片時間 不是遊戲內時間
===
FA終場 的GPM ... ...好扯
有隊友幫拉兵感覺滿分^^
--
minikin007 Matches Played:
663
Clan:
Ta Ma De Rank: Member PSR1762 K / D / A:
5.3/5.3/8.7
Kills:
3,544 APM:
124
Deaths:
3,498 Assists:
5,769
K:
D Ratio:
1.0:1 Wards Placed:
78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98.189
※ 編輯: Minikin 來自: 114.39.98.189 (10/08 23:33)
1F:推 su90317:R4H選的陣容蠻奇妙的...5緩對5暈,光陣容就輸一半了... 10/09 00:37
2F:→ su90317:中期FA會戰4殺之後差不多一面倒了 10/09 00:39
3F:推 su90317:FA隊友超照的 10/09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