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theone (小孩)
看板HON
標題[約戰] 現在有人嘛~
時間Wed Oct 6 20:19:30 2010
有沒有高手想要打一場
驚心動魄熱血的對戰呢~
今天晚上都可~ 徵詢戰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58
1F:推 Minikin:有加入PTT頻道嗎? 最近頻道晚上頗多人 10/06 20:42
2F:→ iftheone:有呀~我帳號caspar~看不到中文,等團中 10/06 21:03
3F:推 Minikin:老實說我也看不到中文XDD所以一直看到[][][][][][][] 10/06 21:09
4F:→ iftheone:要打嘛要打嘛 10/06 21:21
5F:推 Minikin:我晚上很少在打的 幾乎都下午 晚上家人在怕臨時被CALL 10/06 22:44
6F:推 rockjam:唉呀~~~沒跟到XD 10/06 23:34
7F:推 DDASSAILANT:版主晚上要去吃水餃 10/07 01:47
8F:推 Minikin:樓上... ... ... 10/07 09:48
9F:推 hanasid:板主來個及時跟團置底區吧~~ 10/07 17:49
10F:推 Minikin:應該不會創 要打的就約戰就好 有發文格式是約戰 10/07 22:06
11F:推 Minikin:也不一定要戰 就徵人陪打也可以 10/07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