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iikekr2000 (WWE)
看板HON
標題[問題] 中途離開與投降之問題
時間Sat Oct 2 00:07:25 2010
1.請問遊戲已經到選英雄的畫面時,這時候中途離開會扣掉或增加哪些數值呢?
2.如果是進行中的遊戲中途離開也是一樣嗎?
3.當我投降時,系統會說這次的記分不會被記錄,但我PSR或是輸贏數據
還是會因為投降而改變?不知道是為什麼呢?!
也煩請各位板大的回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8.190
※ 編輯: lliikekr2000 來自: 114.24.8.190 (10/02 00:13)
1F:推 rockjam:1 中離會有記錄 別人可以查看你的中離幾率,扣數值好像沒有 10/02 00:27
2F:→ rockjam:2 進行中的中途離開也會記錄進去! 10/02 00:28
3F:→ rockjam:3 我就不知了XD 我每次投降扣的分還是一樣!!! 10/02 00:28
4F:→ DDASSAILANT:1.會扣 2.是的 3.投降後要等"世界之樹"被拆掉才會計算 10/02 00:31
5F:→ lliikekr2000:但投降後,我就直接跳回大廳了,看不到生命之樹 10/02 02:24
6F:→ DDASSAILANT:如果你想看的話登出在登入可以重連回去= = 不過應該是 10/02 02:32
7F:→ DDASSAILANT:沒人了....總之要等家裡爆了 才會計算PSR之類的 10/02 02:32
8F:→ lliikekr2000:瞭解了大哥!!想請教自己開遊戲時,有個硬漢模式 10/02 02:54
9F:→ lliikekr2000:請問指的是甚麼呢?令請教可以設裁判,該怎使用!? 10/02 02:54
10F:推 patrickleeee:開遊戲的時候可以選 HARDCORE 平常不會增加金錢 10/02 07:42
11F:→ patrickleeee:開觀察者模式也是選項 選一下就好 不過我忘了叫啥OTZ 10/02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