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2a27 (New Divide)
看板HK_Comics
標題[問題] 絕世無雙2怎麼了?
時間Thu Jan 14 22:21:22 2010
離上一期77 已經過好久了
怎麼都沒有下文?
如果腰斬的話我會很難過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02.104
1F:→ xunter123:還有在 只是我想越來越冷門了 所以沒人發表評論 01/14 22:38
2F:→ pantani:我在書店翻兩三頁就擺回去了 01/14 22:40
3F:→ evilraistlin:主角失敗武功失序...我只能說有此戰果並不意外... 01/14 22:45
4F:→ pantani:目前還在九尾狐和小鯨魚那邊鬼扯 超難看的 01/14 22:48
5F:→ pantani:和武神終極有的拼 01/14 22:48
6F:推 monmo:其實只是我太忙...Orz 已經有打算一次補完劇情了..... 01/14 22:53
7F:→ monmo:連載古惑仔比較輕鬆>< 絕世會讓我有種要寫完整的使命感 01/14 22:53
8F:→ monmo:然後... 就每期都也一半 停一下 不知不覺那麼多週過去了 01/14 22:54
9F:推 ckshchen:我懂 01/14 23:21
10F:→ godheart:我懂~鬼扯~ 01/14 23:22
11F:→ evilraistlin:樓樓上也是以同樣的心情在呵護著爸爸的刀對吧~XD 01/14 23:31
12F:→ Joeng:看到81了..不過流淚王武功也太好用.copy完都不會消失 01/14 23:41
13F:推 Minamii:雙週刊真的太慢了...久久看一本劇情又只有一點點 01/14 23:45
14F:推 deepbluedj:很冏....不要問....哀~ 01/15 01:32
15F:推 Dechow:M大加油啊 我在國外一年 就靠你了 嗚嗚 GOGO M大 GOGO 01/15 02:13
16F:推 errantknight:鯨狐的帳好像算得差不多了啦 希望能正常一點 01/15 02:23
17F:推 Fuuuck:還不如像大雕傳奇,四話就砍 01/15 06:11
18F:推 natoo:好久沒吃無雙便當了~真懷念~(我要看流著淚大戰妖狐的男子) 01/15 07:17
19F:→ Bruce71:流淚王基本上就是惡搞的角色!!最好是什麼都吸得走!!! 01/15 11:13
20F:推 leo8108:流淚王出來整個破格 還有小鯨魚領便當了 01/15 23:45
21F:推 Tzuhaolin:小鯨魚明顯有伏筆,還未死透呀 01/16 00:14
22F:推 mquare:流淚王整個是bug 武功莫名其妙 破壞整個平衡 01/16 03:52
23F:推 deepbluedj:爛掉了....冏 01/16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