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Count what you have now)
看板HK_Comics
標題[情報] 古惑仔1258
時間Mon Jan 4 10:41:00 2010
賓少與十三妹討論 還有誰可以打
一開始十三妹建議大飛太子身旁的手下
火柴 咕咕仔 小春 小馬...等等
不過韓賓說 就算火柴有點料也未必夠狄威打
十三妹繼續說起排名戰時還有誰
賓少想起了韋吉祥 不過他現在已經去內地發展
隨即賓少北上找他 韋吉祥說這兩年比較少操練
不敢說一定會贏 但是還是接受了賓少的請邀下場
據說狄威造型很有型 兩人一開打一開始韋吉祥壓著狄威打
十三妹以為原來他沒什麼料... 卻原來狄威留力
之後狂打韋吉祥...韋吉祥因為久沒操練所以搞到回不了氣......
下期就將分勝負 過幾天後十三妹親自致電給狄威 詢問是否過底!?
並且 大飛將要回歸 他將坐貨車往西南部進發(另行發展勢力再回香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40.198
1F:推 liucy1127:推~~ 01/04 10:42
2F:推 sam369:大飛不是死了嗎? 死人回歸 ? 01/04 11:10
3F:推 EmilChou:八壯士裡就剩大飛跟浩南還活著 01/04 11:20
4F:推 sam369:3Q 01/04 16:54
5F:推 EmilChou:韓賓上一期真的好淒涼 先說: 哈哈 easy job啦 洪興專出打 01/04 18:15
6F:→ EmilChou:仔 就派....要派誰了? 真是很悲慘 都是浩南害的 01/04 18:15
7F:推 conanhide:下一期標題:陳浩南與大飛 傻仔南的近況也要交代了?! 01/04 20:45
8F:推 kjug:韋吉祥敗的話賓少就自己上吧!好歹打過K1 最好打應該剩他了? 01/04 22:54
9F:推 conanhide:剛剛看了 韋吉祥頭髮再加個馬尾不就是車寶山了XD 01/04 23:28
10F:推 zomzom:韋吉祥在洪興仔的時候超威 01/05 02:17
11F:推 Modchip: ycxs2b4 01/05 02:49
12F:推 Modchip: yeblffd 01/05 02:53
13F:推 Anzar:韋吉祥去監獄那一段真的超能打,感覺跟太子同等級 01/07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