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MTL (去日憂思)
看板HCKuo
標題Re: [問題] 下一個上場會是小郭嗎?
時間Sun Jun 18 14:17:20 2006
※ 引述《ptorbflqru (做人很難)》之銘言:
: 徐26已經上了,
: 躲人的牛棚只剩下KUO一個仁,
: 不知道KUO會是下一個上場的嗎?
比完了啦....
小小郭差一點點就能上場了-.-
卻被徐XX一個保送結束比賽
無言....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18
1F:→ Benitez:我倒是不想看到小小郭上場 我心臟弱 還是明天吧 06/18 14:17
2F:推 HIKONA:徐:我是無辜的 主審他累了 06/18 14:17
3F:推 smartguy:主審那好球帶根本就是主場優勢 真氣!!!! 06/18 14:23
4F:推 dalireal:徐自己要負責 搞成滿壘就沒話說了 06/18 14:50
5F:推 oldning:樓上的 之前那個是刻意投開的= = 06/18 14:53
6F:→ dalireal:12b弄成滿壘 就是很不智之舉..算了,還好kuo沒上 :D 06/18 15:04
7F:推 wang7752:???樓上的 你有再看嗎Orz 那是故意的好不好=.= 06/18 15:15
8F:推 sgssgs:沒人了, 今天半夜小小郭一定會上 06/18 15:21
9F:推 windboy0620:結果最後變成今天Kuo先發??? ...= = (不會吧....) 06/18 15:42
10F:推 greengreen42:當然不可能 40多球中二日先發可是中職調度啊 06/18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