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taral ()
看板HBL
標題Re: [討論] 能仁今天能血洗松山幾分
時間Sun Mar 11 15:28:22 2018
莫忘101年女子冠軍賽....
http://0rz.tw/fN2dn
北一女對普門
當時八強賽時北一女38:70被普門打得落花流水(也是輸32分)
平均身高比對手矮超過5公分(我記得不只...)
四強賽前的過年好像普門還加緊訓練
一付要拿冠軍的樣子
四強賽北一女以小搏大勝了當時的天敵,也是人高馬大的淡商
結果決賽....
北一女奪得隊史唯一一座冠軍
記得的請舉手?
※ 引述《ZackFiFi (FiFi)》之銘言:
: HBL冠軍戰在昨天能仁跟南山打完就結束了
: 今天能仁可以血洗松山幾分呢
: 還是松山能一鳴驚人 拿下二連霸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6.2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BL/M.1520753305.A.502.html
1F:推 Johseagull: 陳范那麼殺 我是不敢期待啦 03/11 15:33
2F:→ bluestaral: 當時也沒人敢期待北一女...畢竟八強輸成那樣 03/11 15:34
3F:→ forelsket: 松山這個陣容還能賽進冠軍賽已經不可思議了 我松迷 03/11 15:37
4F:推 kawhizaza: 骰子 03/11 15:47
5F:推 giveUstars: 松山能打進四強已經超乎期待了 03/11 15:49
6F:推 kobenum: 今年松山能打進四強已經很屌了 打進冠亞真的不可思議 03/11 15:55
7F:推 york1115: 那場我在現場 最後那個打板三分真的只能用神蹟解釋... 03/11 15:56
8F:推 n12052233g: 松山今年沒key man 03/11 15:57
9F:→ n12052233g: 張宇涵那場我也在現場 乾 扯到翻 03/11 15:57
10F:→ n12052233g: 全場瘋掉 不過張宇涵之後大學畢業就去工作了 03/11 15:58
11F:推 Iplay136259: 有機會贏 松山多三個人 03/11 16:02
12F:推 yutehuang: 張宇涵又正又猛 03/11 16:15
13F:推 jasmine77: 永生難忘的一場 03/11 16:16
14F:推 asdfjack123: 神奇打版三分,我們現場看整個嗨爆,爽翻天 03/11 16:17
15F:推 hsin0918: 當年我無意間轉到那場電視live,看完之後才開始關注HBL~ 03/11 16:17
16F:→ hsin0918: ~ 03/11 16:17
17F:→ asdfjack123: 而且我們坐普門那邊..... 03/11 16:18
18F:推 N1T1U8ST: 那年真的很不可思議 03/11 16:27
19F:推 duncan607: 現場+1 人生印象最深的一場比賽 03/11 17:32
20F:推 ntuvic: 今天松山需要楊承翰硬起來 03/11 17:47
21F:推 whitecow: 松山保證大勝...小精靈會幫忙 03/11 18:06
※ 編輯: bluestaral (1.173.16.21), 03/11/2018 19:23:08
22F:推 fsk: 那年在現場 終身難忘的一場~~~ 正規賽結束的打板三分 03/11 21:15
23F:推 aaaazzzz: 當時打板三分真的扯,是不是要投空心結果手滑變成打板? 03/11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