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am0406 (南山南)
看板HBL
標題[問題]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陳又緯比李家慷強嗎
時間Sun Mar 11 03:48:50 2018
我一直不知道李強在哪裡
可能是身材吧?
看了這屆真的覺得陳強多了
為什麼李會受到那麼多期待啊
看起來真的很平庸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29.1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BL/M.1520711333.A.561.html
1F:推 leechenchen: 位置不同很難比但陳的確較穩 03/11 04:03
2F:噓 nctu1990: 根本丑甲...愛滋狂甲 03/11 04:06
3F:→ kirbya: 這不是廢話嗎?一隻是王牌,一隻是吉祥物,怎麼比? 03/11 04:47
4F:推 turkiali01: 運氣吧,能抽到車的球員不多了 03/11 06:58
5F:→ yangshangyu: 陳真的不錯 03/11 08:02
6F:→ zc011250: 難道有人覺得李比陳強嗎? 03/11 08:40
7F:噓 nikar: 先寫對名字吧 03/11 08:48
8F:推 hsu0312: 國小就拿mvp,國三也冠軍啊 03/11 09:44
9F:推 marco121: 不是本來陳就比李更有實力嗎 03/11 11:41
10F:→ jasper174988: 懶叫比雞腿 03/11 12:02
11F:推 n12052233g: 陳比較不腦衝 03/11 13:50
12F:推 xup946044: 陳最後兩場打的跟李差不多啊 只是成功率高了不少 03/11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