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 板


LINE

看板 HBL  RSS
松山高中前三節打很差 完全被東山壓著打 第一次闖進四強的東山高中表現很好 很會打順風球 關鍵時刻沒有能穩定軍心的王牌 有點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6.1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BL/M.1520668311.A.D84.html
1F:噓 asdfgpooh: 八打五怎麼打 03/10 15:52
2F:推 p2p8ppp: 蠻精彩的 03/10 15:52
3F:→ xxx0341: 後面失誤真的太多 03/10 15:53
4F:→ NTUST: 這麼黑 場邊松山觀眾不知道在爽甚麼 03/10 15:54
5F:噓 joeytoast: 松山黑哨 03/10 15:54
6F:推 TKDW: 失誤真的太多了 然後裁判加油XDXD 03/10 15:54
7F:噓 Iplay136259: 天黑黑 03/10 15:54
8F:推 hjt11201213: 邱子軒被吹走步吹到不會打球 03/10 15:54
9F:→ kilong17: 噁爛裁判 03/10 15:54
10F:噓 s82911tu: 走步王 03/10 15:55
11F:噓 gumna99: 超黑 03/10 15:55
12F:噓 laihom0808: 最後一節真難看 03/10 15:55
13F:推 edenjam12: 松山引進裁犬囉 03/10 15:55
14F:→ kelosh22: 第四節2分鐘就四犯要怎麼打 03/10 15:55
15F:→ pptsodog: 等電視暫停前不知道在幹嗎 03/10 15:55
16F:噓 ComeClose: 這比賽太噁心 03/10 15:55
17F:→ edenjam12: 忘記按噓== 03/10 15:55
18F:→ ilovebird: 垃圾黑哨 贏這種好意思? 03/10 15:56
19F:噓 Iplay136259: 罰球比差很多 03/10 15:56
20F:噓 j30916: 奧克拉荷馬松山 03/10 15:56
21F:噓 CovacsYeh: 松山哨林寺 03/10 15:57
22F:噓 ELV420: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3/10 15:57
23F:噓 tomedc14: -BBBBBBB 03/10 15:58
24F:→ Iplay136259: 哨林十八金人 03/10 15:58
25F:噓 XDnF: BBBbbb 03/10 15:58
26F:→ littlehost: 裁判為何可以吹走步呢 03/10 15:59
27F:推 CHU1010: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哨音很怪 03/10 15:59
28F:推 sseanuug: 超三小 就是贏了 爽 03/10 16:01
29F:噓 dadjdjdjda: 這哨音 唉...... 03/10 16:01
30F:→ superwhite: 每年都有這種怪裁判的啊 廠廠 03/10 16:01
31F:推 smartdog: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哨音很怪+1 03/10 16:01
32F:→ obryanto: 東山贏十幾分時一直急著打掉一直失誤,不知道在急什麼 03/10 16:01
33F:推 weishen1986: 東山15號中鋒 也太廢...防守進攻都不行 03/10 16:01
34F:→ yangshangyu: 東山輸球就是爽 03/10 16:02
35F:噓 tpenig: 自己球隊贏不興奮要怎樣 討論裁判就算了 討論球迷的是不是 03/10 16:02
36F:→ tpenig: 該桶ㄧ桶啊? 03/10 16:02
37F:噓 CHU1010: 覺得失誤是多,但哨音也是滿慘的 03/10 16:04
38F:噓 Iplay136259: 東山中鋒廢 林正高這麼多半點主宰力都打不出來 03/10 16:06
39F:→ Iplay136259: 還軟手 03/10 16:06
40F:推 lvpsa: 其實很不懂這板上&媒體怎麼那麼多人瞧不起東山,早在上個 03/10 16:09
41F:→ lvpsa: 暑假東山就已經調整的很好了,嘉義聖母盃時能仁有林庭謙都 03/10 16:09
42F:→ lvpsa: 沒討到便宜,今年四山一能真的都有攻頂的機會 03/10 16:09
43F:推 taco0305: https://i.imgur.com/gm64cUe.jpg 03/10 16:10
44F:推 lanber: 東山這次四強準備非常充足,松山的禁區根本沒有討到便宜, 03/10 17:20
45F:→ lanber: 打到後面少的就是經驗,有了這次螞蟻教練以及東山未來真 03/10 17:20
46F:→ lanber: 的會是另一座山頭冒出來。 03/10 17:20
47F:推 jimmylin0709: 八打五真的雖敗猶榮! 03/10 17:41
48F:噓 creatives: 裁判第四節幫了松山大忙,恭喜裁判松山贏得勝利 03/10 18:00
49F:→ serv828: 跟中華對日本一樣… 03/10 18:58
50F:→ serv828: 只是結果不一樣 03/10 18:59
51F:推 missuuuuu: 推 很棒! 03/10 21:06
52F:噓 poyulai17: 8打5怎麼贏 好不甘心喔 03/10 22: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