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740530 (chen740530)
看板HBL
標題Re: [新聞] 田本玉嘆北強南弱:難道要我生2百個
時間Sun Feb 4 20:01:45 2018
現在真的是北強南弱
光看身高就能看出差距
看身高195的馬建豪
若在高苑應該是打內線位置 搶籃板
但松山黃教練直接把他拉到外線練三分砲
手上兵多將廣 可以練這種功能性球員
但高苑沒辦法 195拉到外線就沒人搶籃板
雖然田教練能磨出像張宗憲這樣的明星
但是要拿冠軍 少了身高還是很吃力
未來南北差距只會越來越大
因為長人都被挖到北部
我想既然身高無法彌補
那就比速度跟準度
訓練像田浩這樣的控衛
打造一隻以後衛領軍的跑轟球隊
事實上,去年效果就不錯
看田浩在內線穿針引線就是爽
甚至與松山對決中造成話題
若以此方針打造球隊 明年何嘗不能問鼎冠軍
以上,一點淺見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14.2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BL/M.1517745707.A.4D1.html
1F:推 hasinmoto: 馬不打裡面是因為他的身材以及為了他的未來著想吧..... 02/04 20:07
2F:推 pharmawind: 宜蘭壯圍國中一堆球員都被她挖走了,她好意思戰資源? 02/04 20:09
3F:→ hasinmoto: 小娟姐說還比較有說服力 02/04 20:11
4F:推 acwz7362: 這話如果從其他南部學校說的話就算了 高苑田媽好意思說? 02/04 20:12
5F:→ Aotearoa: 宜中都沒抱怨了,反而還祝福到外縣市去的宜蘭國中生 02/04 20:15
6F:推 Siriusnota: 連壯圍為什麼跟田本玉都不知道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了, 02/04 20:21
7F:→ Siriusnota: 同樣邏輯,黃萬隆不就都把桃園苗栗好手挖走? 02/04 20:21
8F:推 eric00169: 宜中怎可能不抱怨 因為新聞沒採訪啊... 02/04 20:24
9F:推 Aotearoa: 樓上你有看過以前宜中林教練的報導就知道 02/04 20:25
10F:推 qwaqwa2007: 樓上邏輯好棒棒 02/04 20:25
11F:→ qwaqwa2007: 某S 02/04 20:25
12F:→ Aotearoa: 至少表面上受訪的時候,他是祝福那些去外縣市發展的選手 02/04 20:26
13F:→ Aotearoa: 因為待在宜蘭得到的資源,也的確不如外縣市 02/04 20:26
14F:→ eric00169: 事實就是 他們對這種事情很無奈 文章的重點一直都是資 02/04 20:27
15F:→ eric00169: 源不平衡的問題 不是誰誰誰收不好啊... 02/04 20:27
16F:→ Aotearoa: 林教練才會一直抱持著為宜蘭培育人才的態度 02/04 20:27
17F:→ Aotearoa: 但我覺得田本玉教練也是到處去挖人才,卻仍在抱怨 02/04 20:28
18F:→ Aotearoa: 花東也是一堆好手被挖到西部,要不要輪到花東學校教練 02/04 20:28
19F:→ Aotearoa: 來抱怨啊? 02/04 20:29
20F:推 zitjo: 你的例子不好,馬建豪是苗栗國中好像也不是南部的球員 02/04 20:31
21F:噓 eagle061209: 噓台北以外都是南部 02/04 21:10
22F:推 jojojet: 高中階段隊內沒有一個大中鋒就很難打了,尤其是進到小巨 02/04 21:11
23F:→ jojojet: 蛋,三分命中率又會下降 02/04 21:11
24F:推 yorenhp: 馬是197喔 02/04 21:12
25F:→ kyrie12345: 高苑不是每年都招很多人來陪練的== 02/04 21:12
26F:推 nsk: 田教練有次去看溪湖打JHBL乙組南區比賽丶當場被高雄球隊的家 02/04 21:14
27F:→ nsk: 長痛罵幫外縣市球隊打高雄球隊丶要求教育局懲處她XD 02/04 21:14
28F:推 ko373328: 資源分布不均是事實,沒甲組只好挖乙組,不然直接放棄 02/04 21:20
29F:→ ko373328: 嗎?不懂在爭什麼 02/04 21:20
30F:推 echomica: 不用因為高苑也挖外縣市球員就否定田說的話 他講的不是 02/04 21:33
31F:→ echomica: 事實嗎? 02/04 21:33
32F:噓 baobao18: 我還50咧!事實個屁 02/04 22:50
33F:推 JazzMalone: 本來就事實了 甲組挖不到 挖乙組也被罵? 02/05 00:54
34F:推 tabb5566: 不要理那個bao拉 02/05 01:04
35F:→ tabb5566: 他很可憐了 02/05 01:04
36F:→ tabb5566: 他看事情的眼光都很偏見的拉 顆顆 02/05 01:05
37F:推 zitjo: 如果照這個邏輯,苗中最該反應,明仁大倫都被挖光光了 02/05 02:01
38F:推 JAY751016: 明仁大倫其實也很多外縣市球員 02/05 09:38
39F:→ vitaminabc: 大倫 明仁一堆好手也不是苗栗人 像馬建豪是台中人 02/05 09:45
40F:→ acerttt: 其實在200中鋒還是少數的情況下,190有厚度有腳步的中鋒 02/05 10:30
41F:→ acerttt: 應該會比195的排骨去練中鋒好用,所以把195有靈活度的往 02/05 10:32
42F:→ acerttt: 外拉,對於他未來應該會更好。 02/05 10:32
43F:推 zitjo: 所以這種邏輯很怪,跟南北沒有什麼關係,照新聞上田教練說 02/05 12:58
44F:→ zitjo: 的北部不願意到南部來,如果一般國中生,北部有很多選擇, 02/05 12:58
45F:→ zitjo: 反正都是打球,高苑有好到要我離鄉背井打球嗎?再來南部學 02/05 12:58
46F:→ zitjo: 生都北部挖走了,從高中來看、真的被挖走的人也不多(也有 02/05 12:58
47F:→ zitjo: 可能是我孤陋寡聞,有很多沒報到名的),南部這幾年會不好 02/05 12:58
48F:→ zitjo: 應該與南部這幾年國中都沒有好成績,沒有好兵源有關,以前 02/05 12:58
49F:→ zitjo: 有梓官七賢新榮麟洛等名校,這幾年成績都不太好,但是為什 02/05 12:58
50F:→ zitjo: 麼不好又是另外的故事 02/05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