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20210 (尻王)
看板HBL
標題[閒聊] 譚傑龍
時間Fri Feb 2 20:12:34 2018
目前確定譚傑龍應該>>>陳范了吧
中距離想要就有
切入也是各種吃
能仁似乎拿他沒辦法
照他這樣打下去這場應該會由泰山拿下
各位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68.1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BL/M.1517573556.A.C1D.html
1F:推 et00211: 都快累死了 02/02 20:13
2F:噓 bellroy: 不要舒服 02/02 20:13
3F:推 hatty1376: 上一場兩隊對決我覺得譚是壓著陳范打 02/02 20:15
4F:→ hatty1376: 這次互有往來吧 02/02 20:15
5F:推 Tsai1124: 泰山後衛不腦衝,這場真的有些機會 02/02 20:16
6F:推 sonesnsdsosi: 上大學後不同位置 很難比較 02/02 20:19
7F:噓 KiniroMosaic: 太早 02/02 20:25
8F:推 seanbacker: 過譽 02/02 20:28
9F:推 zc011250: 陳范本來就不打中鋒 譚高他十公分 02/02 20:29
10F:噓 j30916: 有這麼急? 02/02 20:36
11F:推 tomshiou: 小前鋒比中鋒? 02/02 20:45
12F:推 always5566: 很可以 舒服 02/02 20:46
13F:推 food36: 舒服 啊嘶 02/02 20:54
14F:→ serv828: 身高差10公分怎麼比,陳范以後也是轉小前鋒類型 02/02 20:56
15F:推 lovecmgirls: 算你贏了XD 02/02 21:06
16F:噓 renrun: ? 02/02 21:10
17F:推 kc: 快被操死了....比賽結束終於可以休息 02/02 21:11
18F:推 n12052233g: 打的位置不同比什麼 陳的位置要網上就是轉型到三號或 02/02 21:23
19F:→ n12052233g: 四號 02/02 21:23
20F:→ imbestbill: 陳范現在看起來轉型得蠻成功的 02/02 21:31
21F:推 forelsket: 位置不同是在比什麼 譚傑龍未來會打四號 陳范看起來轉 02/02 22:01
22F:→ forelsket: 三 02/02 22:01
23F:推 sai511477: 希望譚能練成下一個田壘 02/03 01:58
24F:噓 futeni59: 恩 02/03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