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dhyper (台南資訊月 0105)
看板HBL
標題[閒聊] 1998年的黃金世代
時間Tue Jan 9 21:31:43 201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1l58ia7JI
【HBL熱血勁報】籃球時光機-那一年的1998
20年過去了 2018年了
除了松山高中還在8強內
其他學校
不是已經沒有了
就是在資格賽/預賽就出局了
立志 基海 再興 三民 屏東
看這影片 很令人懷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9.19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BL/M.1515504706.A.7F9.html
1F:→ lvpsa: 三民仍是一方之霸吧! 01/09 21:59
2F:→ hy6032: 三民這兩年滿慘的 01/10 00:30
3F:推 baobao18: 小娟姐說一部分是資源,一部分是她自己不想挖角優秀球 01/10 01:53
4F:→ baobao18: 員,原因在球員的態度。。。 01/10 01:53
5F:→ linshume: 請問還有兩校是? 01/10 17:23
6F:推 ya870323: 三民在陳柏良那屆畢業後就一路向下吧 01/11 00:41
7F:→ lvpsa: 個人覺得 Hbl 光看某些年成績蠻沒意思的,相較之下有沒有 01/11 08:26
8F:→ lvpsa: 樹立風格跟理想,才是名校存續的意義 01/11 08:26
9F:推 forelsket: 陳讓小娟姐很失望吧 01/13 00:31
10F:推 chunkai41: 1998 亞青剩張智峰還在打 01/14 20:35
11F:→ hxhgon: 三民 七賢 最近這幾年都打得很普通QQ 唯一強權義守 隊內 01/20 14:37
12F:→ hxhgon: 從137體系進來的也越來越少.... 01/20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