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 板


LINE

看板 HBL  RSS
今日賽程: 組 10:30 A 宜蘭高中 53:63 木柵高工 12:10 B 東泰高中 79:88 泰山高中 主播 球評 14:00 B 強恕高中 75:68 青年高中 TV 王博麟 馬怡鴻 15:40 A 東山高中 63:101 南山高中 TV 錢韋成 馬怡鴻 17:20 A 高苑工商 79:70 南湖高中 TV 王博麟 賈凡 19:00 B 能仁家商 88:82 松山高中 TV 錢韋成 賈凡 目前戰績:(黃-晉級八強 綠-落入外卡) 外卡賽程: 男A組 勝 敗 男B組 勝 敗 南湖高中───┐ 南山高中 5 0 能仁家商 5 0 強恕高中┐ ├──晉級八強 高苑工商 4 1 泰山高中 4 1 宜蘭高中┴──┘ 東山高中 3 2 松山高中 3 2 南湖高中 2 3 東泰高中 2 3 木柵高工 1 4 強恕高中 1 4 青年高中┬──┐ 宜蘭高中 0 5 青年高中 0 5 木柵高工┘ ├──晉級八強 東泰高中───┘ BOX:HBL @ Yahoo官網 http://twhbl.yahoo.com.tw/ 標示TV場次提供轉播 電視:FOX Sports & 3 網路:FOX體育家族官網 http://video.foxsportsasia.com/zh-tw/ 麥卡貝 http://www.camerabay.tv/channel/hbl YAHOO https://tw.video.yahoo.com/hbl/ 愛奇藝 http://lnk.pics/4N7GC App:FO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21.2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BL/M.1513994589.A.FFB.html
1F:推 linda17a3: 推 今天泰山好早打! 12/23 10:12
2F:→ hicker: 所以我才說 今天第二第三場可以對調嗎?? T.T 12/23 10:13
3F:推 oDNSoIce: 松山加油 拼一下看能不能翻掉魔王 12/23 10:14
4F:推 Aotearoa: Yahoo那個官網是不是掛了 12/23 10:20
5F:→ hicker: 網站正常 但賽程表那邊掛掉 12/23 10:23
6F:→ hicker: 顯示是 502 Bad Gateway 12/23 10:24
7F:推 oDNSoIce: 宜中vs 木柵 爭5.6 12/23 10:25
8F:推 linda17a3: 網站掛了 我以為是我自己問題 高中體總也掛了 12/23 10:25
9F:→ hicker: 高中體總是例行性維修 前幾天有公告 12/23 10:25
10F:→ linda17a3: 請問下個階段 和總冠軍賽的日期出來了嗎? 12/23 10:25
11F:→ hicker: 強恕青年也是爭五六 12/23 10:25
12F:→ linda17a3: 禮拜六維修!!!!好妙喔 12/23 10:26
13F:→ hicker: 男女八強賽 1/28-2/04@紅館 總決賽3/10-11@台北小巨蛋 12/23 10:27
14F:推 Aotearoa: 要開打了,誰在現場可以報個比分嗎? 12/23 10:27
15F:推 acwz7362: 第二場竟然沒轉播... 12/23 10:29
16F:推 oDNSoIce: 八強賽提早 四強賽延後欸 好妙 12/23 10:29
17F:→ hicker: yahoo修復了 12/23 10:29
18F:→ Aotearoa: 有沒有人在現場可以幫忙在推文即時更新比數?感恩 12/23 10:44
19F:推 ya870323: 跪求能仁輕虐松山QQ 12/23 11:00
20F:推 yukiss: 卡神的WTA TAIWAN OPEN早不打晚不打丶偏偏和8強賽搶場地 12/23 11:10
21F:→ acwz7362: 場地被搶只能提前 12/23 11:12
22F:推 yuan15: 39:34 宜中 木柵 12/23 11:13
23F:推 yukiss: 沒有提前呀丶台灣公開賽直接和8強賽強碰 12/23 11:14
24F:→ Aotearoa: 感謝y大 12/23 11:16
25F:推 ian1329000: 木柵加油啊啊啊啊 12/23 11:20
26F:推 yuan15: 木柵的加油團喊劍聲嘶力竭 12/23 11:22
27F:→ yuan15: 喊到* 12/23 11:22
28F:推 yuan15: 45:41 3rd end 12/23 11:24
29F:推 yuan15: 50:50 第四節剩5:05 12/23 11:34
30F:推 Taco5566: 木柵加油!!! 12/23 11:36
31F:推 lorenelee: 木柵超前比數了 12/23 11:38
32F:推 yuan15: 50:61 剩1:06 12/23 11:40
33F:推 linyin: 木柵63:53宜蘭 結束 12/23 11:41
34F:→ yuan15: 53:63 木柵勝 12/23 11:41
35F:推 Aotearoa: 第四節崩盤QQ 12/23 11:42
36F:推 Taco5566: 感謝y大 12/23 11:42
37F:推 oDNSoIce: 第二場關鍵! 12/23 12:04
38F:推 fondon7912: 宜中今年gg了,平均得分50左右 12/23 12:07
※ 編輯: hicker (36.229.221.249), 12/23/2017 12:15:06
39F:推 yukiss: https://i.imgur.com/7RzOXXJ.jpg 12/23 12:14
※ 編輯: hicker (36.229.221.249), 12/23/2017 12:19:45
40F:推 linda17a3: 宜中最強就是蘭陽小跑車啊QQ 超懷念的 12/23 12:18
41F:推 yuan15: 刺激喔 平手中 12/23 12:19
42F:推 soulofsoul: 沒有轉播看好痛苦QQ 12/23 12:19
43F:→ yuan15: 18:18 1st end 12/23 12:20
44F:推 acwz7362: 沒轉播... 12/23 12:26
45F:推 yuan15: 23:27 泰山領先 5:41 12/23 12:29
46F:→ yuan15: 東泰犯規太多了QQ 12/23 12:30
47F:推 linyin: 譚傑龍三犯了 12/23 12:38
48F:推 yukiss: 譚3犯了 12/23 12:38
49F:→ yukiss: https://i.imgur.com/AwwPxsQ.jpg 12/23 12:39
50F:推 yuan15: 29:41 泰山領先 2nd end 12/23 12:39
51F:推 ShibainuLee: 賴柏彥真的很強 12/23 12:50
52F:推 Siriusnota: 譚傑龍有點誇張 真的是中華隊未來希望 12/23 12:52
53F:推 yuan15: 太刺激啦 12/23 12:53
54F:→ yuan15: 49:51 12/23 12:54
55F:推 linda17a3: 請問泰山球員席後方觀眾席前排還有位子嗎? 12/23 12:54
56F:→ linda17a3: 咬回來了 東泰那三分 嘔嘔嘔歐 12/23 12:54
57F:→ yuan15: 看不到那邊 看起來蠻滿的 12/23 12:55
58F:推 yukiss: https://i.imgur.com/nqUijIv.jpg 12/23 12:55
59F:推 linda17a3: 52:51 12/23 12:55
60F:推 linyin: 51平了 12/23 12:55
61F:推 ShibainuLee: https://i.imgur.com/JVyvnGK.jpg 12/23 12:56
62F:→ yuan15: 反超了 12/23 12:56
63F:→ linda17a3: 謝謝y大 我在你的左手邊那區 12/23 12:56
64F:推 aabaca: 高張力啊啊啊!!! 12/23 12:57
65F:推 ShibainuLee: 第三節的賴柏彥太棒了 12/23 12:58
66F:推 yuan15: 其實我懶的動 不然也想去客隊哈哈 12/23 12:58
67F:→ ShibainuLee: https://i.imgur.com/oT258pp.jpg 12/23 12:58
68F:推 linda17a3: 一定要啊 12/23 12:58
69F:推 princessnake: 58:51 3rd 1:10 12/23 13:00
70F:→ princessnake: 58:53 12/23 13:00
71F:推 yuan15: 60:53 12/23 13:00
72F:推 smapkid: 賴柏彥上一屆就很強了 12/23 13:00
73F:推 aabaca: 水 12/23 13:01
74F:→ yuan15: 60:55 3rd end 12/23 13:01
75F:→ princessnake: 東泰60:55泰山 3rd end 12/23 13:01
76F:推 ShibainuLee: 超好看欸 12/23 13:01
77F:→ yuan15: 這沒轉播好可惜XD 12/23 13:02
78F:→ aabaca: 跪求直播! 12/23 13:02
79F:推 acwz7362: 沒轉播QQ 12/23 13:03
80F:推 linda17a3: https://i.imgur.com/KTd6mQt.jpg 移動成功 12/23 13:04
81F:→ linda17a3: 好球耶老師 乾乾淨淨 12/23 13:05
82F:推 aabaca: 請問比數? 12/23 13:07
83F:推 hasinmoto: 東泰的精神真的來自於高丁國柱 12/23 13:09
84F:推 Siriusnota: 賴如果扣掉個性管理問題,應該會更強的 12/23 13:10
85F:→ Siriusnota: 高丁教練讓賴從板凳出發也真的是高招 12/23 13:11
86F:推 hasinmoto: 這幾年最感動的比賽真的莫過於屏東湘北 12/23 13:12
87F:推 aabaca: 請問比數? 12/23 13:12
88F:推 Iplay136259: 70: 64東泰領先 12/23 13:12
89F:推 Siriusnota: 66:61 東泰領先 12/23 13:13
90F:推 yuan15: 73:70 4:21 12/23 13:14
91F:→ yuan15: 75:70 12/23 13:14
92F:→ yuan15: linda大位置不錯喔 12/23 13:15
93F:推 hasinmoto: 高丁教練在哪,永遠追隨! 12/23 13:16
94F:推 linda17a3: 嗎啊 泰山倒地 12/23 13:16
95F:→ linda17a3: 蹦一聲超大聲 12/23 13:16
96F:推 garenas0: 誰? 12/23 13:16
97F:→ linda17a3: 籃板卡位都譚 還要得分QQ 12/23 13:16
98F:推 acwz7362: 誰倒地QQ 12/23 13:16
99F:推 linda17a3: 77:77 12/23 13:17
100F:推 aabaca: 高丁+1 12/23 13:17
101F:推 linda17a3: 不知道但沒事 12/23 13:18
102F:→ linda17a3: 78:82 12/23 13:21
103F:→ linda17a3: 泰山領先 1:29q4 12/23 13:21
104F:推 sunyanzi22: 時間還有多久? 12/23 13:22
105F:推 davidwawa: 好緊張啊 12/23 13:22
106F:推 MarvinBagley: 等韓回來解放譚吧 12/23 13:22
107F:推 acwz7362: 泰山逆轉 12/23 13:22
108F:推 lorenelee: 剛剛倒地是李威廷 摔超大力 12/23 13:22
109F:推 ShibainuLee: 神好看 12/23 13:25
110F:推 linda17a3: 84:79泰山領先 12/23 13:25
111F:推 yukiss: 東泰可惜了丶沒有把譚先弄下場 12/23 13:26
112F:推 uskyman: 時間剩多久? 12/23 13:26
113F:推 lorenelee: 第四節泰山用陳彥霖專職黏住賴柏彥讓他連接球都很難, 12/23 13:26
114F:→ lorenelee: 算是防守蠻成功的。然後楊皓喆後面的幾波切入得分也是 12/23 13:26
115F:→ lorenelee: 逆轉關鍵。 12/23 13:26
116F:→ mimimina: 贏了嗎? 12/23 13:27
117F:推 linda17a3: 26.3秒 12/23 13:27
118F:推 linda17a3: 大怒灌 12/23 13:28
119F:→ linda17a3: 79:88泰山勝 12/23 13:28
120F:→ linda17a3: 譚超強 12/23 13:28
121F:推 acwz7362: 譚!! 12/23 13:29
※ 編輯: hicker (36.229.221.249), 12/23/2017 13:30:14
122F:推 lorenelee: 最後一波,譚傑龍爆扣籃框,劃下完美句點。 12/23 13:29
123F:→ hicker: 泰山確定晉級 東泰打外卡種子 12/23 13:30
124F:推 linda17a3: 我兩邊都還有空位 有沒有人要來 12/23 13:31
125F:推 davidwawa: 照這態勢 八強和去年一模一樣的機會很高 12/23 13:32
126F:→ davidwawa: 就看青年能不能殺上來了 不然就內容來說青年打得不差 12/23 13:33
127F:→ hicker: 從外卡賽對手來看 下一場青年贏還是輸會比較有利?? 12/23 13:35
128F:推 garenas0: 個人覺得南湖比東泰好打 12/23 13:39
129F:→ BagleyJr: https://www.instagram.com/p/BZ3I6Xgjg9q 12/23 13:45
130F:→ BagleyJr: 青年 東泰 南湖 實力都在伯仲之間阿 12/23 13:46
131F:推 acwz7362: 如果是高苑落外卡呢XD 12/23 13:52
132F:推 BagleyJr: 高苑有主場加對手連打兩戰 難輸阿 12/23 13:58
133F:→ hicker: FOX開播!! 12/23 14:00
※ 編輯: hicker (36.229.221.249), 12/23/2017 14:02:09
134F:推 Siriusnota: 不過高苑真的很迷,與強則強,遇弱則弱 12/23 14:10
※ 編輯: hicker (36.229.221.249), 12/23/2017 14:11:25
135F:推 rxxken: 現場ㄖㄣㄉㄨㄛㄇ 12/23 14:57
136F:→ rxxken: 人多嗎 12/23 14:57
137F:推 yuan15: 不少 12/23 15:00
138F:推 yukiss: 泰山打完丶帶了一批人走了XD 12/23 15:05
139F:推 hsieh2929: 準備去看南山 12/23 15:13
140F:推 ShibainuLee: 強恕火箭隊,今天三分很準 12/23 15:45
※ 編輯: hicker (36.229.221.249), 12/23/2017 15:47:38 ※ 編輯: hicker (36.229.221.249), 12/23/2017 15:49:00
141F:→ cpblnpb: 青年真可惜 12/23 15:53
142F:推 eric00169: 強恕某方面來說 也是很迷的隊伍... 12/23 15:54
143F:推 eric00169: 陳又瑋開場直切兩分 後面直接賞東山火鍋... 12/23 16:04
144F:推 yuan15: 今天青年命中率超差QQ 12/23 16:13
145F:推 mamba0824: 今天田浩有到現場~ 12/23 16:18
146F:推 oDNSoIce: 這南山是不是比上學期強啊 12/23 16:20
147F:推 zc011250: 南山防守體系很強 12/23 16:24
148F:推 n12052233g: 是 12/23 16:28
149F:推 skynick: 東山放好多槍 12/23 16:30
150F:→ n12052233g: 去年三分不夠穩 李家慷 容易腦衝 12/23 16:30
151F:推 mimimina: 誇張 根本很難防守誒 12/23 16:33
152F:推 LA24: 南山虐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12/23 16:34
153F:推 HAPPY4ARIEL: 11:37 12/23 16:35
154F:推 hsieh2929: 田浩在哪裡呀 12/23 16:43
155F:推 newgigi7672: 大轉身 帥啊 12/23 16:44
156F:推 HAPPY4ARIEL: 21:48 12/23 16:44
157F:推 wan8088: 陳又偉超猛 12/23 16:44
158F:推 mamba0824: 田浩在籃框正後方 高苑球員那邊 12/23 16:45
159F:推 mimimina: 陳又偉真的很強! 12/23 16:45
160F:推 oak2002: 東山好慘 12/23 16:45
161F:推 wan8088: 又偉被家康解放啦 12/23 16:46
162F:推 mimimina: 今天應該要破百了 12/23 16:46
163F:推 harry2258: 陳又瑋打的超成熟.. 12/23 16:47
164F:推 lorenelee: 南山血洗東山... 12/23 16:48
165F:推 eric00169: 陳又瑋今年跟去年差超多... 12/23 16:50
166F:→ eric00169: 李允傑複賽也進步滿多的 12/23 16:51
167F:推 linda17a3: *感謝駭客大~ 告知賽程 12/23 16:52
168F:推 mingxian: 東山才第2年,未來的固定兵源就是就近的埔里國中,當初 12/23 16:52
169F:→ linda17a3: ?有人唱歌!? 12/23 16:53
170F:→ mingxian: 螞蟻還沒離開南湖之前,田浩本來要去南湖的 12/23 16:53
171F:→ linda17a3: 有卦 12/23 16:53
172F:→ linda17a3: 螞蟻為什麼離開南湖?那篇文章還沒看到就被刪光了 12/23 16:54
173F:→ linda17a3: 這個人真的很有種xddd 12/23 16:54
174F:→ mingxian: 沒掛啊!田浩高一那年板上大家都在聊 12/23 16:54
175F:→ mingxian: 那個卦我覺得看看就好,打學生的、收錢的啥都有,也有說 12/23 16:55
176F:→ mingxian: 是被某球員的家長聯合家長會鬥走螞蟻 12/23 16:56
177F:推 linda17a3: 超強 12/23 16:56
178F:→ mingxian: 反正螞蟻的執教功力擺在那,其他私底下的留言只要他不是 12/23 16:57
179F:→ mingxian: 做出太誇張的事,其實沒那麼重要 12/23 16:57
180F:→ linda17a3: 真的 以上說法都有聽過 不過現在看他執教的也蠻不錯 12/23 16:58
181F:→ linda17a3: 的 12/23 16:58
182F:→ hicker: 中場是1.5倍的分差....下半場追得回來嗎?? 12/23 16:59
183F:→ linda17a3: https://i.imgur.com/KhR0P6N.jpg 剛剛中場表演的同 12/23 16:59
184F:→ linda17a3: 學 最好看的中場XD 可以不用請重開機樂團 請他就夠 12/23 16:59
185F:推 linda17a3: 高中籃球什麼都有可能 XD 12/23 16:59
186F:推 mingxian: 邱子軒運球好抖 12/23 17:01
187F:→ hicker: 這場南山贏 則下一場高苑贏則晉級 南湖要贏超過4分才晉級 12/23 17:02
188F:推 HAPPY4ARIEL: 24:61 12/23 17:02
189F:→ mingxian: 上面那照片東山的學生,去年好像聽說是哪個球員的弟弟 12/23 17:02
190F:→ hicker: 繼續1.5倍的分差 12/23 17:02
191F:→ mingxian: 很能帶動現場氣勢,歌喉其實也不差 12/23 17:03
192F:→ mingxian: 去年後來每場有機會,DJ就會cue他XD 12/23 17:04
193F:噓 baobao18: 廢話,家鏘畢業,peja又缺陣,當然更強 12/23 17:04
194F:推 linda17a3: 我想起來了 他是那個在加油席跳I have the pen l have 12/23 17:04
195F:→ linda17a3: the Apple那位XDDD 12/23 17:04
196F:推 HAPPY4ARIEL: 333333 12/23 17:05
197F:→ mingxian: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71908 12/23 17:06
198F:→ HAPPY4ARIEL: 31:67 12/23 17:06
199F:→ mingxian: 王銘軒 12/23 17:06
200F:→ HAPPY4ARIEL: 張鎮衙~~~ 12/23 17:07
201F:→ HAPPY4ARIEL: 邱子軒累了嗎 12/23 17:08
202F:推 SAMHU: 邱子軒的運球..... 12/23 17:08
203F:→ hicker: 東山這節先求把分差縮到一倍以內吧.... 12/23 17:08
204F:推 davidwawa: 邱子軒運球要再加強阿 不然打上去會很辛苦的 12/23 17:09
205F:推 mimimina: 南山打的好嗨 很好看! 12/23 17:09
206F:推 mingxian: 邱子軒的運球一直很抖,今年看到目前為止,沒啥護球動作 12/23 17:09
207F:→ mingxian: 而且重心太高 12/23 17:09
208F:推 tmac0704: 想請問有在現場,巨蛋裡面顆可飲食嗎? 12/23 17:10
209F:→ tmac0704: 打算待會進場看 12/23 17:11
210F:→ HAPPY4ARIEL: 33:75 12/23 17:11
211F:推 linda17a3: 不可以飲食 12/23 17:13
212F:推 HAPPY4ARIEL: 39:83 12/23 17:17
213F:推 linda17a3: 南山教練團應聲 哥哥加油 哥哥好球 12/23 17:17
214F:→ linda17a3: 笑死XDDDD 12/23 17:17
215F:推 HAPPY4ARIEL: 333333 12/23 17:20
216F:推 linda17a3: 87:42 12/23 17:21
217F:→ linda17a3: 南山領先 12/23 17:21
218F:→ HAPPY4ARIEL: 42:87 12/23 17:21
219F:推 hsieh2929: 發餅乾 然後場內禁止飲食orz 12/23 17:22
220F:推 zc011250: 87分像是四節打完的分數 12/23 17:23
221F:推 zxc70227: 禁止飲食要看主辦方抓不抓 去年581就沒抓 12/23 17:24
222F:→ hicker: 南山看來 這屆第三場破百分距離已不遠 12/23 17:24
223F:推 small372: 剛剛場上 南山已經沒有三年級了 12/23 17:24
224F:→ hicker: 但對於本屆最高得分-137分(預賽能仁創下 對手是花體) 12/23 17:25
225F:→ hicker: 應該也不太可能破.... 12/23 17:25
226F:推 linda17a3: 發餅乾但不能開來吃啊...... 12/23 17:26
227F:→ linda17a3: 東山追不回了QQ 12/23 17:26
228F:→ linda17a3: 今年志工不怎麼抓的感覺 還是不要吃 12/23 17:26
229F:推 HAPPY4ARIEL: 火鍋 12/23 17:28
230F:推 linda17a3: 東山火鍋!還不錯啦 12/23 17:28
231F:推 ya870323: 能仁的137分到底要怎麼得啊...太噁了吧 12/23 17:29
232F:推 HAPPY4ARIEL: 50:92 12/23 17:32
233F:推 linda17a3: 53:94 12/23 17:34
234F:推 sd510636: 東山打法很像松山阿 12/23 17:36
235F:推 HAPPY4ARIEL: 55:97 12/23 17:37
236F:推 linda17a3: 63:101 12/23 17:41
237F:→ linda17a3: 終場 12/23 17:41
238F:→ linda17a3: 南山贏 12/23 17:41
239F:推 HAPPY4ARIEL: 63:101 12/23 17:41
240F:→ hicker: 南山第三場破百 12/23 17:42
※ 編輯: hicker (36.229.221.249), 12/23/2017 17:42:43
241F:推 hasinmoto: 南山全年就該得冠軍了,今年大概會抓狂到底 12/23 17:45
242F:→ hasinmoto: 去年 12/23 17:45
243F:→ hicker: 高苑VS南湖 高苑贏就晉級 南湖則是要贏超過4分才能晉級 12/23 17:48
244F:→ hicker: 關鍵賽事 開打!!!! 12/23 17:50
245F:推 ya870323: 這場的條件也太刺激 12/23 17:51
246F:推 yukiss: 田教練要保重呀! 12/23 17:52
247F:→ hicker: 對 多對互咬分差相同 則回頭比對戰 12/23 17:53
248F:推 koil: 家康 hbl西河 專門解放隊友 12/23 17:59
249F:推 linda17a3: 南湖加油啊 12/23 18:07
250F:推 oak2002: 這兩隊真是頂尖對決... 12/23 18:10
251F:推 cyc0307: 現場人真不少,不知道高苑打完會不會也剩很多下來 12/23 18:11
252F:→ hicker: 高苑三分雨呀 12/23 18:12
253F:推 linda17a3: 會 我前面後面左邊右邊十個佔位...... 12/23 18:12
254F:推 what5566: 陳郁仁太準 12/23 18:12
255F:推 linda17a3: 21:11 12/23 18:15
256F:→ linda17a3: 高苑領先 12/23 18:15
257F:→ hicker: 高苑 21:11 南湖 Q1end 12/23 18:15
258F:推 hsieh2929: 松山家長佔超多位子xD 12/23 18:18
259F:推 Ryow: 犯規不吹 吹走步... 12/23 18:21
260F:推 yukiss: 余胖胖5點多還在岡山選舉場丶現在已經坐在巨蛋了 12/23 18:24
261F:推 linda17a3: 我這邊都男的佔位年輕的 不是家長2929大在哪 12/23 18:26
262F:推 linda17a3: yukiss大 搭捷運很快啊XD 12/23 18:26
263F:推 skynick: 家長應該都是佔用學生加油區吧 12/23 18:34
264F:推 linda17a3: 我看對面還算密密麻麻☺ 12/23 18:36
265F:→ linda17a3: https://i.imgur.com/4B0BPlP.jpg 12/23 18:36
266F:推 mingxian: 好險不是重開機,再開機我要關機了 12/23 18:39
267F:推 dean30098: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高苑楊皓韋今年上場時間不多嗎?去 12/23 18:40
268F:→ dean30098: 年覺得他打的不錯 12/23 18:40
269F:推 hsieh2929: 松山家長坐的是松山球員席後面那裡~~~ 12/23 18:40
270F:推 linda17a3: 啊就我附近啊 都是年輕人耶 前五排 12/23 18:50
271F:推 yoling07: 皓韋好像有點手傷 12/23 18:51
272F:推 linda17a3: 高苑的不能去另一邊嗎 硬要混在人家球員席後面 還死要 12/23 18:56
273F:→ linda17a3: 佔位 12/23 18:56
274F:推 GDSY: 開始內鬨了 12/23 18:58
275F:推 mamba0824: 南湖掰了 12/23 18:58
276F:推 oak2002: 別再投三分了QQQ 12/23 18:58
277F:推 Ryow: 差20分了... 12/23 18:59
278F:→ Ryow: 主場靈氣加持 12/23 19:00
279F:推 cyc0307: 可能高苑的想說在南部,北部球迷比較少就不分區亂坐吧XD 12/23 19:00
280F:推 dawnny: 連托球都能進三分 12/23 19:01
281F:推 linda17a3: 四強在小巨蛋也是 感 12/23 19:03
282F:推 dean30098: 謝謝Y大 12/23 19:04
283F:推 linda17a3: 請問剛剛是誰 12/23 19:06
284F:→ linda17a3: 我看是南湖的球 12/23 19:07
285F:推 linda17a3: 65:45 12/23 19:07
286F:→ hicker: 高苑 65:45 南湖 Q3打完 12/23 19:07
287F:推 linda17a3: 等等有沒有人要看松山的啦 第四排有一個位子 12/23 19:11
288F:推 linda17a3: *第三排 12/23 19:11
289F:推 linda17a3: 感 不用吹喔 12/23 19:25
290F:推 yukiss: https://i.imgur.com/M031Pdd.jpg 12/23 19:26
291F:→ yaobj: 南湖看來放棄等明天了...問題是會對上誰? 12/23 19:27
292F:推 yukiss: 強恕VS宜蘭的勝隊丶突然覺得青年在挑對手? 12/23 19:30
※ 編輯: hicker (36.229.221.249), 12/23/2017 19:33:02
293F:推 cyc0307: 青年要打東泰欸 完全沒比南湖好打吧? 12/23 19:31
294F:推 mingxian: 高苑在板凳後方幫球員按摩的好像還滿正的 12/23 19:31
295F:→ hicker: 高苑恭喜晉級 南湖去打外卡種子 12/23 19:33
296F:推 qwe084131: 那是廖教練的老婆吧 12/23 19:33
297F:推 mingxian: XD 12/23 19:35
298F:推 Carpro0329: 高苑進八強爽!!!!! 12/23 19:36
299F:推 linda17a3: 又要被加油棒打了不爽 12/23 19:37
300F:推 Ryow: 未看先猜 松山的後場要被能仁輾爆了 12/23 19:37
301F:推 linda17a3: 欸欸欸欸有沒有松山的要來啦 我佔了一個位 不想再被揍 12/23 19:38
302F:→ linda17a3: 不用猜 我覺得松山 嗚嗚 12/23 19:38
303F:推 swallow919: 松山應該會被能仁震撼教育 12/23 19:39
304F:推 linda17a3: 昨天萬隆已經預告了XDDD:明天對能仁怎麼辦 12/23 19:40
305F:推 yy10322: 覺得如果打不贏,反正現階段已經晉級了,反而期待能仁虐 12/23 19:40
306F:→ yy10322: 一下松山,搞不好能增加一筆很好的經驗值XD 12/23 19:40
307F:推 cyc0307: 想知道家長團坐哪QQ 視線內都看不到… 12/23 19:41
308F:→ cyc0307: 莊家誠沒先發! 12/23 19:42
309F:→ hicker: 松山這場就當練兵吧 12/23 19:43
310F:推 linda17a3: 完全沒家長團好嗎 12/23 19:43
311F:推 yaobj: 明天南湖除了體力之外,基本上對上強怒或宜蘭都不好打... 12/23 19:46
312F:推 qqq1234: 本屆目前高一新人最猛的是誰 12/23 19:47
313F:推 vivianwxyz: 只求松山別再有傷兵了Q_Q 12/23 19:47
314F:推 linda17a3: 沒有新人王 12/23 19:48
315F:→ yaobj: 如果強恕那個射手明天繼續今天ONFIRE的演出,南湖就要擔心了 12/23 19:48
316F:→ vivianwxyz: 對耶~今年新人王候補是誰? 去年這時候都能列出五六個 12/23 19:48
317F:推 Iplay136259: 松山有加油團吧 這禮拜三去看 對面有一球被拐到 那一 12/23 19:50
318F:→ Iplay136259: 群家長和球迷就在那咆嘯 裁判有沒有看到 或是酸什麼 12/23 19:50
319F:→ Iplay136259: 金馬影帝 情緒很蹟動 事後發現真的有拐到才閉嘴 12/23 19:50
320F:推 mingxian: 剛以為莊瑋杰會飛扣 12/23 19:51
321F:推 oorange290: 林勵罵不怕喔XD 12/23 19:52
322F:→ mingxian: 高苑潘澤銘有機會,其他我想不出來 12/23 19:52
323F:推 Redkiss: 林勵好慘 12/23 19:53
324F:推 linda17a3: 球迷都一樣 所以坐對位置很重要 不要故意坐在別人那 12/23 19:53
325F:→ linda17a3: 區還罵垃圾話...... 12/23 19:53
326F:推 LA24: 南山 陳冠中場均6分 12/23 19:54
327F:推 linda17a3: 家長團被分散了好不 平日人少坐在一區ㄝ 12/23 19:54
328F:推 davidwawa: 陳冠中吧 12/23 19:55
329F:→ linda17a3: 高中體總給高苑啦啦隊位子而已 其他人多都被分散 12/23 19:55
330F:推 iamfu: 林勵怎麼辦阿XD 12/23 19:56
331F:推 linda17a3: 就再被罵啊 不然能罵誰QQ 其他都受傷 12/23 19:58
332F:推 jojojet: 2轉1號本來就很痛苦 12/23 19:58
333F:推 oorange290: 陳范這兩天火鍋吃不少XD 12/23 19:59
334F:推 LA24: 承翰用前四場的打鐵數 召喚今天的表現 12/23 19:59
335F:推 vivianwxyz: 林勵預賽沒這麼慘的 還是有機會調整回來吧 12/23 19:59
336F:推 jojojet: 過渡期而已,也才二年級 12/23 20:00
337F:→ vivianwxyz: 去年他在高雄也超雷 八強四強好表現才拿新人王的 12/23 20:00
338F:噓 kf40410: 不要再高國豪了喇 12/23 20:01
339F:推 linda17a3: 25:24 12/23 20:03
340F:→ linda17a3: 什麼高國豪? 12/23 20:03
341F:→ linda17a3: Q1 12/23 20:03
342F:推 mingxian: 都沒人發現莊家誠不見了? 12/23 20:04
343F:推 jojojet: 高剛畢業拿來和學弟比較正常啦 12/23 20:04
344F:推 marvelous13: 賈凡一直念念不忘高國豪 12/23 20:04
345F:→ marvelous13: 我以為莊家誠畢業了QQ 12/23 20:05
346F:→ mingxian: 高國豪基本上會被拿出來講好幾年 12/23 20:05
347F:推 linda17a3: 莊家誠在但沒上場 12/23 20:05
348F:推 jojojet: 高 真的是強同一輩好幾個層級 12/23 20:06
349F:推 linda17a3: 之前也以為莊畢業了 12/23 20:06
350F:推 oorange290: 快攻多打少你林勵投外線.... 12/23 20:08
351F:推 NCKUkobe: 林正! 12/23 20:08
352F:推 tmac0704: 林正進步好多 12/23 20:08
353F:→ oorange290: 楊承翰骰到666666666 12/23 20:08
354F:→ tmac0704: 林勵目前為止悶歪 12/23 20:08
355F:推 sonekyoko: 超準 12/23 20:08
356F:→ sonekyoko: 請問莊家誠為什麼沒上 12/23 20:09
357F:推 jojojet: 張志豪沒受傷林勵應該也是打二號 12/23 20:10
358F:推 oDNSoIce: 練兵吧 12/23 20:10
359F:推 oorange290: 林正今天有猛 12/23 20:10
360F:推 Predrag26671: 林正今天真猛 12/23 20:10
361F:→ oorange290: 楊承翰好扯 12/23 20:11
362F:推 NCKUkobe: 楊承翰curry... 12/23 20:12
363F:推 jojojet: 半場6顆了 12/23 20:12
364F:→ Predrag26671: 楊太扯了吧 好準 12/23 20:12
365F:推 b7086: 楊承翰瘋了! 12/23 20:12
366F:推 logcat: 太扯了 12/23 20:12
367F:推 qwaqwa2007: 66667 12/23 20:12
368F:推 schumy4: 有夠準!!! 12/23 20:12
369F:推 davidwawa: 林勵的上籃...到底有沒有打算要進阿XDD 12/23 20:12
370F:推 mingxian: 林正比當年的孫沉穩多了 12/23 20:12
371F:→ oorange290: 陳范:火鍋好吃 12/23 20:13
372F:→ qwaqwa2007: 林厲別自幹了好嗎....敗多少球了 12/23 20:13
373F:推 s83106: 這場也太精采了 12/23 20:13
374F:推 kf40410: 林勵是來幫林正洗數據的嗎 12/23 20:14
375F:推 jojojet: 林勵視野不夠廣,不然塞小球給林正就好 12/23 20:14
376F:推 I57: 666好精彩啊 12/23 20:14
377F:推 rxxken: 現場看林勵往前衝就知道要去了 12/23 20:14
378F:→ briandodo: 林勵拜託進個一球嘛XD 12/23 20:14
379F:推 davidwawa: 陳范這兩場打的也有點太硬了 他應該是有腳步的阿 12/23 20:14
380F:推 LA24: 17%的承翰今天變身了!!!! 12/23 20:15
381F:推 cyc0307: 小白兩天被吹好多走步… 12/23 20:15
382F:→ LA24: 請問家誠有換球衣嗎? 昨天也只打10鐘 12/23 20:16
383F:推 mingxian: 陳范主要是因為在45號位作攻擊吧!預賽對泰山進攻時比較 12/23 20:17
384F:→ mingxian: 偏3號位打法 12/23 20:17
385F:推 s83106: 林正根本脫胎換骨阿 12/23 20:17
386F:→ NCKUkobe: 林正今天吃藥喔@@ 12/23 20:18
387F:推 tmac0704: 林正高舉高打無解 12/23 20:18
388F:→ mingxian: 當然那次陳范在3分外線跟中距離都打出信心了,打法也變 12/23 20:18
389F:→ mingxian: 比較多元 12/23 20:19
390F:→ mingxian: 林正球商比孫思堯高 12/23 20:19
391F:推 linda17a3: 有喔 12/23 20:19
392F:推 tmac0704: 可能高一個檔次有... 12/23 20:20
393F:推 cyc0307: 莊有換球褲~~T恤沒脫而已 12/23 20:20
394F:推 qiet: 但他的控衛看起來沒什麼球商... 12/23 20:20
395F:推 mimimina: 感覺 下半場危險 12/23 20:21
396F:推 sdd5426: 林勵還在轉型的陣痛期吧 12/23 20:21
397F:推 jojojet: 尹 今年打得如何 12/23 20:22
398F:→ minwook0329: 林勵連防守都不積極了 唉 12/23 20:22
399F:推 oorange290: 林勵終於進了XD 12/23 20:22
400F:→ jojojet: 要攻還是傳 拿捏要拿捏的很好 但很難 12/23 20:23
401F:推 oorange290: 上半場精彩 12/23 20:24
402F:推 eric00169: 林勵還有一年 OK的 現在就撞牆期而已 12/23 20:25
403F:→ NCKUkobe: 這場陳范感覺有點被林正比下去 12/23 20:25
404F:推 power75927: 林正這一輪真的進步很多 12/23 20:26
405F:推 small372: 莊家誠不是還沒畢業嗎?怎麼都沒上場 12/23 20:26
406F:推 cyc0307: 剛有點在猜潘上場時,林勵是不是有點想用回SG的打法XD 12/23 20:27
407F:推 james7557: 林勵還有一年 但林正要畢業了 今年林正這麼猛 12/23 20:27
408F:→ james7557: 沒搭到好控衛很可惜 12/23 20:27
409F:推 jojojet: 陳范不錯了啦,本來以為他會變苦工型球員 12/23 20:27
410F:→ jojojet: 潘上場林勵打sg就跟之前高國豪時用法一樣 12/23 20:28
411F:推 s83106: 林正這輪和預賽根本不同人阿 12/23 20:30
412F:推 linda17a3: https://i.imgur.com/d5gPk6w.jpg 12/23 20:30
413F:推 cyc0307: 莊也有在練投,但沒很積極 12/23 20:30
414F:噓 linda17a3: 紅明顯 莊家誠膝蓋有點問題 章富溢先發 目前打的還好 12/23 20:32
415F:→ linda17a3: 消息來源坐我隔壁的松山前組長阿公 12/23 20:32
416F:→ NCKUkobe: 莊如果還受傷的話那松山真的不用玩了... 12/23 20:33
417F:推 vivianwxyz: 剛剛潘手好像也有問題 這波傷兵潮太可怕了 12/23 20:33
418F:推 Ryow: 姐接好像有點正 12/23 20:34
419F:推 linda17a3: 松山傷兵多到前幾天在台北的人 還去拜拜 12/23 20:34
420F:推 linda17a3: 張富溢真的很白耶 難怪叫小白 12/23 20:37
421F:推 sdd5426: 小馬進了! 12/23 20:38
422F:→ sdd5426: 但是快攻上籃放槍 12/23 20:39
423F:推 oak2002: 章富溢 拜求? 12/23 20:39
424F:→ oak2002: 敗球 12/23 20:39
425F:推 Ryow: 楊承翰太狂惹 12/23 20:40
426F:推 linda17a3: 小白 堅強一點嘛 12/23 20:41
427F:→ oak2002: 楊承翰 恐怖 這速度跟finish 12/23 20:41
428F:推 linda17a3: 章富溢手受傷啊 手腕 12/23 20:42
429F:推 tmac0704: 林勵連3顆中距離 12/23 20:43
430F:推 s83106: 2隊今天準度太扯了吧 12/23 20:43
431F:推 NCKUkobe: 林勵復活 12/23 20:43
432F:推 jojojet: 楊承翰有190嗎? 12/23 20:44
433F:推 qiet: 松山跑戰術的空檔都沒有能仁理想 但今天真的超準= = 12/23 20:44
434F:推 oak2002: 183 12/23 20:44
435F:推 LA24: 莊也有傷orz. 松山快去拜拜吧... 12/23 20:45
436F:推 sdd5426: 小馬的切入上籃finish能力真的要練 只有投籃是不夠的 12/23 20:45
437F:推 linda17a3: 吹錯人 12/23 20:45
438F:→ eric00169: 為什麼我覺得陳范氏被推倒的... 12/23 20:47
439F:推 mingxian: 高成恩今天手感不好 12/23 20:47
440F:→ mingxian: 高承恩 12/23 20:47
441F:推 oak2002: 這兩隊感覺都太恐怖了 好像都不會累的... 12/23 20:47
442F:推 tmac0704: 兩隊重訓明顯壓很大,手臂線條都好看 12/23 20:51
443F:推 linda17a3: 不是啦 犯規的是林正 裁判吹成馬建豪 12/23 20:51
444F:推 s83106: 這外線好可怕 12/23 20:53
445F:推 yaobj: 這兩隊到決賽前都會再進化。 12/23 20:55
446F:推 LA24: 今天的松山有分球阿 感動 12/23 20:56
447F:推 davidwawa: 複賽看下來 三山一能真的蠻強的... 12/23 20:57
448F:推 linda17a3: 66:69 12/23 20:58
449F:→ linda17a3: 有分球之外隊友也有把握到 12/23 20:58
450F:推 yaobj: 松山替補控衛有很大的問題,節奏瞬間被拉走。。。 12/23 20:58
451F:推 ericlinlin: 吳建龍可以當兩所高中教練喔? 12/23 20:59
452F:推 candy60: 松山的後衛練起來真的很可怕 12/23 21:00
453F:推 HAPPY4ARIEL: 69:71 12/23 21:00
454F:→ HAPPY4ARIEL: 33333 12/23 21:00
455F:推 wan8088: 一個甲組一個乙組 12/23 21:01
456F:→ wan8088: 高承恩多高啊 感覺很小隻 12/23 21:01
457F:推 mingxian: 錢韋城超靠杯,拿一片我們兩個分著吃XDDDDDD 12/23 21:01
458F:→ HAPPY4ARIEL: 好球 12/23 21:01
459F:→ wan8088: 陳范這幾天一直被巴 12/23 21:02
460F:推 oorange290: 陳范這兩天火鍋吃好飽 12/23 21:02
461F:→ HAPPY4ARIEL: 整個蓋 12/23 21:02
462F:推 Redkiss: 蓋整顆好猛 12/23 21:03
463F:推 Predrag26671: 楊這球好屌 12/23 21:03
464F:推 s83106: 這火鍋超級紮實 12/23 21:03
465F:→ wan8088: 蓋慘 12/23 21:03
466F:推 yaobj: 好漂亮的鍋子。 12/23 21:03
467F:推 NCKUkobe: 這個蓋...XD 12/23 21:03
468F:推 mingxian: 高承恩175cm,75KG 12/23 21:03
469F:→ HAPPY4ARIEL: 3333333 12/23 21:03
470F:→ wan8088: 準 12/23 21:03
471F:→ HAPPY4ARIEL: 77:71 12/23 21:03
472F:推 oak2002: 高承恩 174供非 12/23 21:04
473F:→ mingxian: 能仁雙衛終於跳出來了 12/23 21:04
474F:→ wan8088: 高承恩跟谷毛不知道還會不會長 不然真的不錯 12/23 21:04
475F:→ yaobj: 感覺能仁第4節才來真的硬碰硬。 12/23 21:04
476F:→ oak2002: 陳范柏彥其實也有193公分... 12/23 21:05
477F:→ wan8088: 能仁還蠻會逆轉的XD 12/23 21:05
478F:推 james7557: 松山突然超鐵 12/23 21:05
479F:推 candy60: 林正突然拿不到球進攻了 12/23 21:06
480F:推 HAPPY4ARIEL: 77:75 12/23 21:07
481F:噓 jerrywalker: 裁判救駕 12/23 21:07
482F:推 s83106: 10助攻 我有沒有看錯 12/23 21:07
483F:推 LA24: 林正下半場沒甚麼數據進帳 12/23 21:07
484F:推 wan8088: 有火氣 12/23 21:07
485F:→ wan8088: 好球啊 12/23 21:08
486F:推 linda17a3: 79:75 12/23 21:08
487F:→ linda17a3: 能仁領先 12/23 21:08
488F:推 oorange290: 這球怎麼進的XD 12/23 21:09
489F:推 Jeff911: 好猛..極限勾回... 12/23 21:09
490F:推 HAPPY4ARIEL: 79:77 12/23 21:10
491F:推 oak2002: play of the day 12/23 21:10
492F:推 HAPPY4ARIEL: 麵包 12/23 21:12
493F:→ HAPPY4ARIEL: 33333 12/23 21:13
494F:→ HAPPY4ARIEL: 79:80 12/23 21:13
495F:推 schumy4: 3333333 12/23 21:13
496F:推 oorange290: 楊承翰333333 12/23 21:13
497F:推 A105310066: 3333 12/23 21:13
498F:推 s83106: 楊承翰太扯了 12/23 21:13
499F:→ A105310066: 進了還被罵哈哈哈哈 12/23 21:13
500F:推 kf40410: 投進還被罵... 12/23 21:13
501F:推 candy60: 投完還是要罵 12/23 21:14
502F:推 maybe158003: 好扯喔 12/23 21:14
503F:推 NCKUkobe: 黃太扯啦~別亂罵QQ 12/23 21:14
504F:→ s83106: 進了還被罵 好可憐 12/23 21:14
505F:推 oak2002: 姿勢漂亮 又準 猛! 12/23 21:14
506F:→ candy60: 不過小馬那個犯規後來還是記了 12/23 21:14
507F:推 yaobj: 好可憐的孩子。。。真的是要求完美。 12/23 21:14
508F:推 shadow329: 33333 12/23 21:14
509F:推 LKN555: 這是在罵啥? 12/23 21:14
510F:推 eddi: 不太喜歡小馬每次失誤或犯規都一副怨天尤人的樣子... 12/23 21:15
511F:→ yaobj: 應該是走位判斷吧… 12/23 21:15
512F:推 wan8088: 應該是走位問題 12/23 21:16
513F:→ candy60: 罵投進上一球的走位不對 12/23 21:16
514F:→ wan8088: 開始壓迫了 12/23 21:17
515F:推 wan8088: 林勵啊 12/23 21:17
516F:→ yaobj: 這個8秒很不應該。 12/23 21:17
517F:推 HAPPY4ARIEL: 2+1 12/23 21:17
518F:→ wan8088: XDDDDD 12/23 21:18
519F:→ wan8088: 好球 12/23 21:18
520F:推 oorange290: 小白好球 12/23 21:18
521F:推 Predrag26671: 章這個動作不簡單 12/23 21:18
522F:→ wan8088: 籃板啊 12/23 21:18
523F:→ HAPPY4ARIEL: 麵包 12/23 21:18
524F:→ HAPPY4ARIEL: 33333333 12/23 21:19
525F:→ wan8088: 哇靠 12/23 21:19
526F:→ wan8088: 高承恩沒心臟 12/23 21:19
527F:推 oak2002: 為什麼要一直投三分阿= = 12/23 21:20
528F:→ wan8088: 又是高承恩 12/23 21:20
529F:→ HAPPY4ARIEL: 86:82 12/23 21:20
530F:推 stevezhao: 那個音效是三小XDD 12/23 21:20
531F:→ oak2002: 想看OT 12/23 21:20
532F:推 Predrag26671: 被高承恩轟趴 12/23 21:20
533F:→ A105310066: 那個女生是誰啊 12/23 21:20
534F:推 davidwawa: 這打法就是去年的高國豪阿XDD 12/23 21:20
535F:推 Jeff911: 高承恩那個速度.. 12/23 21:21
536F:推 zc011250: 楊被罵後就投不進了 12/23 21:21
537F:推 yaobj: 壽星威能啊!好可怕!!! 12/23 21:21
538F:→ oak2002: 那個女生是高的姐姐 12/23 21:21
539F:推 ginobili38: 能仁後衛真強!! 12/23 21:21
540F:推 Ryow: 松山今天打的很好了 O_Q 12/23 21:21
541F:推 AngelNo13: 林勵控球好不穩 12/23 21:21
542F:推 LA24: 第四節殺手 12/23 21:21
543F:→ wan8088: 林勵本來就不是控球的QQ 12/23 21:22
544F:→ oak2002: 能仁一直都很會養後衛 12/23 21:22
545F:→ oak2002: 能仁的後衛都有異常的籃球智商跟傳球視野 12/23 21:22
546F:→ wan8088: 谷毛跟高承恩真的強 12/23 21:22
547F:推 Jeff911: 谷毛這樣都可以運過半場. 12/23 21:23
548F:推 yaobj: 看不到車尾燈啊! 12/23 21:23
549F:→ kf40410: 後衛的差距 12/23 21:23
550F:推 mene55555: 能仁的後衛都有buff 12/23 21:23
551F:推 HAPPY4ARIEL: 88:82 12/23 21:23
552F:推 ginobili38: 能仁雙衛一個穩一個強心臟! 12/23 21:23
553F:推 cyc0307: 我也覺得打很好了>< 原本以為會被後場慘虐 12/23 21:23
554F:推 mimimina: 太好看了 12/23 21:23
555F:推 LA24: 林勵今天表現也不錯 12/23 21:24
556F:推 linda17a3: 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 12/23 21:24
557F:推 jojojet: 谷毛去年跟今年差好多,進攻慾望整個提高不少 12/23 21:24
558F:→ wan8088: 能仁今年很有機會 12/23 21:24
559F:推 candy60: 意料之外的比賽內容以為會大比分落後結果還蠻精彩的 12/23 21:24
560F:推 AngelNo13: 比起前兩場松山有回穩很多了 12/23 21:24
561F:推 sj210444: 能仁的後衛真的很猛 松山這陣容身高猛 但就缺一個純控.. 12/23 21:24
562F:推 linda17a3: 難過 12/23 21:24
563F:→ Jeff911: 能仁從楊政倫開始每年養出來的後衛都是HBL前段. 12/23 21:25
明天賽程:(外卡賽) 11:30 外卡1 強恕高中 VS 宜蘭高中 TV 13:10 外卡2 木柵高工 VS 青年高中 TV 16:00 外卡3 南湖高中 VS 外卡1勝 TV (勝隊晉級八強) 17:40 外卡4 外卡2勝 VS 東泰高中 TV (勝隊晉級八強) ※ 編輯: hicker (36.229.221.249), 12/23/2017 21:26:10
564F:→ linda17a3: 我要等它關燈再走 12/23 21:25
565F:→ LA24: 難怪暫停完林正要偷笑XDDDDD 12/23 21:25
566F:推 sunset0511: 誒居然在這裡看到linda大XD 12/23 21:25
567F:推 eric00169: 谷毛今年提升不少 不過今天跳出來有點慢 12/23 21:25
568F:→ NCKUkobe: OK了啦~松山一堆人沒辦法打 12/23 21:25
569F:推 LKN555: 攝影師把妹喔 狂拍人家姊姊幹嘛..... 12/23 21:25
570F:推 oorange290: 松山今天打的很不錯,可惜了 12/23 21:26
※ 編輯: hicker (36.229.221.249), 12/23/2017 21:26:52
571F:推 wan8088: 松山需要一個控衛 12/23 21:26
572F:推 s83106: 松山這陣容真的只缺一個控衛了 12/23 21:26
573F:→ s83106: 畢竟鋒線球員都很不錯 12/23 21:27
574F:→ s83106: 林正這輪又脫胎換骨 12/23 21:27
575F:推 linda17a3: 都受傷啊 ......沒新聞出來一個一個說而已 12/23 21:27
576F:推 jojojet: 目前看來只有林勵、潘 可以控 12/23 21:27
577F:推 mingxian: 一堆人找陳范拍照,一整個大明星 12/23 21:27
578F:推 yukiss: https://i.imgur.com/wZpG47h.jpg 12/23 21:27
579F:推 wan8088: 林勵也不太能控,等傷兵回來吧 12/23 21:28
580F:推 davidwawa: 八強賽終於可以看到能 泰 松打南山了... 12/23 21:28
581F:推 candy60: 林正真的大進化到八強不知道會變怎樣 12/23 21:28
582F:推 jojojet: 4隊都有一個長人 12/23 21:29
583F:推 Non: 其實林勵這場已經很好了耶 比起前幾場來說 12/23 21:29
584F:→ wan8088: 泰山有兩個xd 12/23 21:29
585F:→ mingxian: 林正低位動作雛型有,但是finish動作要加強,常常其實已 12/23 21:29
586F:推 s83106: 真的南山從預賽現在都過得好安逸 12/23 21:30
587F:→ mingxian: 經進去到有機會得分了,就是收尾動作太粗糙 12/23 21:30
588F:推 newgigi7672: 南山今年導球比去年好太多了 而且有刻意練板凳 12/23 21:31
589F:推 black80731: 為什麼fox的松山 在泰山上面@@? 12/23 21:31
590F:推 minwook0329: 林正能進步到這樣已經超出預期了 12/23 21:31
591F:推 a88483: 高承恩有長高嗎 12/23 21:31
592F:推 acwz7362: 南山沒PEJA反而打更順 12/23 21:32
593F:推 jojojet: 南山那個分組沒什麼隊伍能威脅 12/23 21:32
594F:→ jojojet: Peja目前看起來反而進步最少 12/23 21:32
595F:→ acwz7362: 南山就爽爽過阿 12/23 21:33
596F:推 imbestbill: 這場真的超好看 12/23 21:33
597F:推 imblic106: 松山好球 12/23 21:34
598F:推 wan8088: 這場很好看 高承恩感覺沒長高欸 12/23 21:34
599F:推 jojojet: 真好奇楊承翰為什麼被罵 12/23 21:35
600F:推 koil: 南山VS能仁 後衛大戰 12/23 21:36
601F:推 linda17a3: 0511你誰 12/23 21:37
602F:推 sunset0511: 美妝版友(? 12/23 21:40
603F:→ sunset0511: 兼松山校友XD 12/23 21:40
604F:推 oDNSoIce: 重點是 松山的傷兵有些已經移出12人名單了欸 8強又不能 12/23 21:52
605F:→ oDNSoIce: 上 12/23 21:52
606F:推 oDNSoIce: 樓上 學姐好xD 12/23 21:53
607F:推 linda17a3: 學姐好~~~ 抱歉沒第一時間認出來 12/23 21:59
608F:→ linda17a3: (可4我不是松山校友QQ 12/23 22:00
609F:推 vitaminabc: 真的以為松山會被痛宰 松山再次展現衛冕的可能性 黃 12/23 22:00
610F:→ vitaminabc: 教練真強 12/23 22:00
611F:推 lavenderhsun: 松山還是沒機會衛冕吧呵呵 12/23 22:04
612F:推 vitaminabc: 楊11被罵應該是章富溢離欖更近且已卡好位 楊卻沒把球 12/23 22:05
613F:→ vitaminabc: 送進去 雖然進球還是被唸一頓 12/23 22:05
614F:推 chi1250: 期待松山八強賽再進化,今天本來有點擔心松山的 但 好球 12/23 22:05
615F:→ chi1250: ! 12/23 22:05
616F:推 crescentsnow: 期待松山8強賽再一次進化 12/23 22:10
617F:推 vitaminabc: 去年八強賽前有人大嗆 松山奪冠我吃屎 後來居然躲起 12/23 22:11
618F:→ vitaminabc: 來了!松山有黃教練 衛冕不是不可能! 12/23 22:11
619F:推 SSbb5566: 八強四座山 12/23 22:14
620F:推 n12052233g: 四強 大概 能仁 泰山 南山 東山也有機會 12/23 22:19
621F:推 sunset0511: 我也是因為nars的色號才認出來XD 12/23 22:19
622F:→ sunset0511: 希望松山傷患不要再增加了orz 12/23 22:19
623F:推 linda17a3: 是那個nars超紫唇釉嗎?置頂文 12/23 22:21
624F:推 kawhizaza: 所以那三個都沒機會回來了嗎.. 12/23 22:22
625F:推 linda17a3: 哪三個 松山傷兵嗎? 12/23 22:23
626F:推 acwz7362: 移出名單應該沒辦法回來了 下學年再來吧 12/23 22:24
627F:→ linda17a3: 現在只祈求還能打的還能打 至於傷兵... 今天還看到包繃 12/23 22:24
628F:→ linda17a3: 帶的 12/23 22:24
629F:推 crescentsnow: 那繃帶應該是前幾天手脫臼的黃兆玄,希望能好好恢復 12/23 22:26
630F:推 Non: 最遺憾的是黃鉉閔.都辛苦練到高3了... 原本很期待能看到他打 12/23 22:32
631F:推 chi1250: 同樓上 而且黃鉉閔的彈跳力跟三分都很不錯 12/23 22:36
632F:→ Non: 真的.. 原本很期待能看到黃+楊承翰兩支槍一起上場 12/23 22:38
633F:推 vivianwxyz: 黃鉉閔預賽有幫忙控球 林勵就隨時可以搶分 唉~ 12/23 22:45
634F:推 LA24: 松山盃 海峽盃 控球還有鉉閔跟志豪可以幫林勵 12/24 17:27
635F:推 hasinmoto: 松山這屆就真的完全看黃萬隆教練的智慧了 12/24 17: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