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ve7878 (Rev34)
看板HBL
標題[閒聊] 基商7號 劉光尚
時間Sat Nov 11 23:05:58 2017
今天這場打強恕的比賽,真的太有存在感了
各種跳來跳去抓籃板,還有令人血脈噴張的定板火鍋
投了三顆三分,第四節還切進去墊步穿過三個防守者上籃
這種爆棚的天分,還真的有讓我想起當年的陳柏良
不過今天整場不知道在打什麼的基商也收工了,劉光尚明年就上大學
大家看好這位身高接近190,能跑能跳,有基本投切能力的排骨前鋒嗎
如果他之後發展順利,是否有辦法達到蕭順議甚至劉錚的高度
還是他會和其他曾經殺遍天下的HBL流星一樣,被大家忘記呢
各位鄉民們工跨買,這孩子上大學打小前鋒有沒有搞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04.12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BL/M.1510412761.A.020.html
1F:推 lin014102: 跳跳人來著 超會跳 11/11 23:08
2F:→ xxxcc: 沒進8強 沒推甄資格-> 進入明道 義守 機率上升 有可能 其他 11/11 23:08
3F:→ xxxcc: 成績太好千萬不要去報台科 11/11 23:09
4F:推 vivianwxyz: 基商前幾年也很多潛力股阿 太早淘汰都進不了UBA名校 11/11 23:10
5F:→ vivianwxyz: 久了就自然被淘汰了 北商好像就堆了好多HBL球員 11/11 23:11
6F:推 jjjohnny1282: 先練好運球與推進 上大學更要加強外線 UBA名校難進Q 11/11 23:13
7F:→ jjjohnny1282: 不過如果態度很好很肯學 這一定收啦 11/11 23:13
8F:→ jjjohnny1282: 東泰前年連預賽也沒進 主將也是被收到高師大 11/11 23:14
9F:推 possible322: 看上大學認不認真吧......太多浪費天賦的選手 11/11 23:14
10F:→ possible322: 別爆肥就好 11/11 23:14
11F:推 Aotearoa: 他看起來好瘦 11/11 23:21
12F:推 food36: 第四節那個人縫中墊步真的蠻屌的 11/11 23:31
13F:推 briandodo: 他中州盃室外水泥地場地快攻直接就灌了 11/11 23:31
14F:推 crystalshamu: 推! 11/11 23:44
15F:推 dinfanyou: 有帥有推!羨慕QQ 11/11 23:46
16F:→ dinfanyou: 基商今天打帥哥籃球XD 11/11 23:47
17F:推 sunnyyang: 不斷努力練習一定看好阿 11/12 00:23
18F:推 LA24: 態度正確的話還是有機會的 11/12 00:56
19F:推 n12052233g: 他天份不錯 但處理球的細節可以多練 11/12 01:04
20F:推 IsSecond: 看他ig真的很飛 11/12 02:20
21F:推 yangshangyu: 健行收 11/12 04:41
22F:推 cwllch: 加油 11/12 06:54
23F:推 ericlai: 前幾年基商歐尼爾 是去唸國體 11/12 07:56
24F:推 rilakkuma810: 明道收 11/12 09:36
25F:推 yaobj: 希望能打1,2,3號,三個位子,將來發展才廣。 11/12 11:20
26F:推 yuan15: 他真的很瘦 太單薄xD 11/12 13:06
27F:推 a123zyx: 資格賽時扣籃超飛 11/12 14:00
28F:推 yorenhp: 太早淘汰進不了UBA名校?其實很多是球員自己選擇轉換跑道 11/12 14:44
29F:→ yorenhp: 或者留在家鄉的學校發展 11/12 14:44
30F:推 k109rgx: 如果轉2號 然後不要這麼瘦蠻有看頭 11/12 16:32
31F:推 tank820211: 加油 數據真的有夠猛的 11/12 20:22
34F:→ jcll: 今年的歐尼爾不是木柵的那隻嗎...XD 11/15 01:15
35F:推 a24584496: 聽說會留在經國打二級 11/17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