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eh2929 (爪爪)
看板HBL
標題Fw: [閒聊] 李家慷報名SBL選秀
時間Thu Jul 13 12:42:54 2017
※ [本文轉錄自 basketballTW 看板 #1PPlIN3x ]
作者: hsieh2929 (爪爪) 看板: basketballTW
標題: [閒聊] 李家慷報名SBL選秀
時間: Thu Jul 13 12:18:28 2017
http://i.imgur.com/1tbmkgF.jpg
截圖from球評 王承文ig
沒想到李家慷就直接挑戰SBL了
雖然被選上了也不是一定要去打SBL..還能打UBA
不過一旦選擇了去打SBL 真的就是跳級了...
在HBL靠著身材還能有一些優勢
不知道到了台灣最高層級吃不吃得開呢
畢竟看他去年高三HBL後面實在打得沒有非常出色
(純粹個人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50.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ketballTW/M.1499919511.A.0FB.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sieh2929 (36.233.250.132), 07/13/2017 12:42:54
※ 編輯: hsieh2929 (36.233.250.132), 07/13/2017 12:45:02
1F:推 crystalshamu: 他還要多磨練啊 心理素質不夠好 直上SBL沒好處07/13 12:50
2F:→ geniusjackie: 可能覺得也選不上,以後可以用自由球員身份加盟吧07/13 12:59
可能吧!
※ 編輯: hsieh2929 (36.233.250.132), 07/13/2017 13:16:34
3F:推 p6972723: 這有點難度吧 07/13 14:48
4F:推 iambibi: 他被高國豪電假的餒 07/13 15:15
5F:推 baobao18: 自不量力 07/13 16:21
6F:推 yangshangyu: 唯一支持喜德 07/13 16:29
7F:推 Paul703333: 會被碾吧關達祐在uba就已經不太行了 何況家康 07/13 18:27
8F:→ serv828: 打球還不夠聰明 07/13 20:03
9F:推 hsin0918: 高中畢業後直接投入SBL選秀的球員...最後好像都不太好@@ 07/13 20:49
10F:推 CKNTUErnie: 喜德~~ 07/13 22:36
11F:→ eric00169: 看看學長陳昱安... 07/13 22:48
12F:→ xxxcc: 樓上講的那位真的是世紀大謎團 明明拿時候還沒切割完全 07/13 22:55
13F:→ xxxcc: 還能打UBA 然後論實力 跟他一樣去打SBL沒他強的都有球打 他 07/13 22:56
14F:→ xxxcc: 就莫名其妙消失了?? 07/13 22:57
15F:推 eric00169: 陳昱安也不是謎團 當時他在達欣前面卡一堆人 07/13 23:34
16F:→ eric00169: 之間有短暫上場過也沒很好 最後被冰到就不用了 07/13 23:35
17F:→ eric00169: 當時他也只能打三號位 其他位置也沒辦法打 07/13 23:36
18F:推 f916025: 陳昱安條件很好 不知為何沒回去打uba 07/13 23:57
19F:→ xxxcc: 他條件超好的啊 195打小前 就算達欣沒位置 其他隊也會要吧 07/14 00:25
20F:推 eric00169: 被達欣綁住了吧 印象中 但之後上場表現的確沒亮眼 07/14 08:45
21F:→ eric00169: 我個人覺得他是滿可惜的... 07/14 08:45
22F:推 sj210444: 完全不看好 這幾年看到他比賽一直敗球看得很賭爛 07/14 09:51
23F:推 JAY751016: 陳昱安後來到裕隆之後就不見了 07/14 11:17
24F:→ RunForLife: 一整個問號 比他強的一堆 07/14 22:39
25F:推 lalauya: 小四不是高中畢業打SBL? 07/16 04:24
26F:推 georgeboy: 好奇他大學原本是錄取哪一間? 07/16 12:09
27F:→ hsieh2929: 國體 07/16 15:54
28F:推 KingLillard: 大家真以為 他選到會馬上打嗎? 當然不會阿 07/16 20:56
29F:→ KingLillard: 選到但是不登錄他 還是可以打UBA 重點是璞園就可以 07/16 20:56
30F:→ KingLillard: 等他想要的那年在登錄~~!! 無後顧之憂 07/16 20:57
31F:→ acerttt: 是啊,但是大家有疑問的是他跟關值得璞園這樣做投資?? 07/17 14:19
32F:→ acerttt: 假設有給零用金,他們值得這個價而且這樣不會有綁球員的 07/17 14:20
33F:→ acerttt: 疑慮嗎?? 如果真的打得好大二大三出來選不是更好? 還是說 07/17 14:23
34F:→ acerttt: 怕被其他球隊選走所以兩邊先有默契?? 07/17 14:23
35F:推 oozoo: 因為璞園現在人太多了,選新人進來也打不到球,不如先選個 07/17 23:14
36F:→ oozoo: 半成品進來練吧 07/17 23:14
37F:推 brandon0415: 選秀選上!薪水必須要有一定的範圍! 但記得落選然 07/18 22:33
38F:→ brandon0415: 後以自由球員簽下! 薪水可以壓很低! 如果被其他隊 07/18 22:33
39F:→ brandon0415: 攔胡就按造一樣計畫打UBA!! 等於選到空氣! 誰想 07/18 22:33
40F:→ brandon0415: 浪費順位去選一個空氣呢 07/18 22:33
41F:推 StarTouching: 如果今天要參加選秀的是高國豪 就算會打UBA還是要選 07/20 22:56
42F:→ kokskuld: 不看好 體能條件又不是特別出色 球季也不夠成熟吧 07/20 23:53
43F:推 KevinLove: 腦子燒壞 07/23 15:22
44F:噓 linu3to: 一堆用眼睛看就能看出體能好不好的喇叭鄉民,隨便批評球 07/25 17:16
45F:→ linu3to: 員,都不用負責任,好輕鬆喔。鄉民很會批評說台灣土炮, 07/25 17:16
46F:→ linu3to: 那要評論一個球員的體能,要不要拿體能數據出來講啊?這 07/25 17:16
47F:→ linu3to: 麼科學的年代,就你用眼睛看是事實,教練不用數據決定練 07/25 17:16
48F:→ linu3to: 習是土炮,真可笑。 07/25 17:16
49F:→ linu3to: 雙重標準,這不是無知,什麼是無知? 07/25 17:17
50F:推 JAY751016: 選上探花了,恭喜 07/27 15:21
51F:推 georgeboy: 璞園探花!! 07/27 15:30
52F:推 shaddock1996: 達祐跟家慷差這麼多? 一個探花一個第二輪第三 07/27 17:18
53F:推 eric00169: 論身體素質跟淺利 喜德的確比較優 但他球商不進步 我 07/27 21:33
54F:→ eric00169: 覺得很難講 07/27 21:33
55F:→ eric00169: 潛力 07/27 21:34
56F:推 linu3to: 潛力始終只是潛力,有沒有把可訓練潛力,變成實力,才是 07/28 11:33
57F:→ linu3to: 重點。 07/28 11:33
58F:→ oozoo: 看他跟關站在一起,其實肩高差不多,只是李脖子較長 07/28 12:28
59F:推 eric00169: 就看桑大的調教和他自己會不會進步了 07/28 12:49
60F:推 LA24: 真的 對於名氣>表現的選手更是 07/28 13:51
61F:推 yorenhp: 聽李家慷在選秀日接受採訪的發言 似乎是沒有要打UBA了? 07/29 10:54
62F:→ oozoo: 李家慷說還不一定 07/29 11:56
63F:推 yorenhp: 看緯來的採訪 他是說希望明年在SBL可以有好的表現,但是 07/29 16:19
64F:→ yorenhp: 新賽季是從12月開始打,所以我才想說會不會是直接打SBL。 07/29 16:19
65F:→ yorenhp: 也有可能大一打完再上去? 07/29 16:19
66F:推 oozoo: 記得有記者問他確定不打UBA了嗎(還是確定直接打SBL了嗎) 07/30 13:35
67F:→ oozoo: ,他說還不一定 07/30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