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zoc (rei)
看板H-GAME
標題[享福] 又要開始了嗎?!
時間Thu Apr 24 02:23:33 2008
カラフルウィッシュ~12コのマジ★キュン!~
鋼炎のソレイユ ~CHAOS REGION~
CHAOS;HEAD
つよきす2学期
朝凪のアクアノーツ
先來五個,本月不如三月來得強大啊~~~~~
(但空間還是不夠就是了......)
另外裏˙催眠術2 其實前天就有,不過有傳聞是外流,所以就不放了
便
當
狗
9
0
0
7
9
0
6
--
「人生總有一次要為女人拋棄生命」
by 羅伊‧佛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182
1F:推 tsaiminghan :つよきす2学期 跟前面一樣是4g的嗎? 04/24 02:28
2F:推 killme323 :靠 朝凪のアクアノーツ 你要我死嗎..= = 04/24 02:32
3F:→ killme323 :つよきす2学期應該跟上面那個一樣吧 04/24 02:34
4F:推 Lizus :我常常在想為啥一個AVG遊戲能做到3-4G阿 想不透 04/24 03:24
5F:推 lamune :CHAOS;HEAD偷跑了!? 04/24 05:34
6F:推 tsaiminghan :聲音啦,影像啦,dummy(主要)啦.... 04/24 06:00
7F:→ moritsune :還好這個月只有三款有興趣...AVG要3-4G不難啊,音聲 04/24 08:18
8F:→ moritsune :加BGM1.xG,立ち絵+背景+CG也1.xG起跳,至少就2.xG了 04/24 08:19
9F:→ moritsune :有些大作圖像還全用BMP檔的更不得了 04/24 08:21
10F:→ hegemon :X...我硬碟還沒清完... 04/24 09:41
11F:→ iincho :全迴避..(煙 04/24 15:06
12F:→ vlsan :對CHAOS;HEAD較有興趣,偶而玩點糟糕的... 04/24 17:11
13F:推 HDTV :下個月底才是重點 XDD 04/24 19:14
14F:→ killme323 :你是說G線上嗎 XD 04/24 19:21
15F:→ roy731:還好前幾天去鬼屋敗了WD640~~空間十分於餘裕 04/24 20:57
16F:推 quite:鋼炎好像紙牌遊戲 04/25 13:05
17F:推 arthurkid:哇!真的耶 ☆▽☆ 好像很有趣 04/25 14:41
18F:→ a22516795:G線上 看來又要延遲了XDDD 04/25 15:11
19F:→ HDTV:G線上感覺像大型地雷....XD 04/25 19:54
20F:推 pita30:鋼炎剛拖回來~明天來試看看~等人分享攻略 04/26 00:53
21F:推 tlw0709:感謝推 05/10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