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kaede (ハルヒ命!)
看板H-GAME
標題[請神] 有關美しき獲物たちの学園的遊戲
時間Mon Apr 21 11:13:19 2008
想請問各位前輩大大,哪裡找的到美しき獲物たちの学園的遊戲呢
http://www.mink.co.jp/lineup/bigaku/bigaku_packe.jpg
記得她剛出的時候,我有買,但是後來cd壞掉了
輾轉在s開頭的軟體檔案似乎都有壞檔
e開頭的軟體上也找不到
唉...如果有大大願意分享或是提供x點
在下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78.141
※ 編輯: fkaede 來自: 59.117.78.141 (04/21 11:14)
1F:→ tsaiminghan:在s上找到的怎麼個壞法?有時是遊戲太舊os不合 04/21 12:42
2F:→ tsaiminghan:我碰過一次, 玩脅迫的碰到的, 後還去公司網頁找更新檔 04/21 12:42
3F:→ tsaiminghan:才可以玩 04/21 12:43
4F:→ fkaede:很詭異,每個幾乎就是分享到99.98%以後 04/21 13:49
5F:→ fkaede:連續下載一個月都不動了,載了4個分享者>< 04/21 13:50
6F:→ fkaede:然後可以解出CD1,感覺很無力。我是24小時開機連開一個月QQ 04/21 13:51
7F:→ fkaede:在下覺得應該是CD2有問題,在S弄過很多檔QQ 04/21 13:54
8F:推 EAFV:我這邊有,不過要晚一點回家才行... 04/21 13:56
※ 編輯: fkaede 來自: 59.117.78.141 (04/21 14:14)
9F:→ fkaede:喔喔 那可以麻煩大大分享給在下咩^^? 我會一直掛在線上等 04/21 14:14
10F:→ fkaede:您的來信或簡訊~ 要麻煩大大哩 感恩QQ 04/21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