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ker0726 (哀..煩阿)
看板H-GAME
標題[問題] Lass這間公司
時間Fri Apr 18 19:50:02 2008
最近跑了3days
覺得它的劇情還滿新奇的(對我來說啦)
查了這間公司
好像是間小成本的公司?
出版的速度算是還好
4/25新作
http://lass.jp/product/11eyes/index.html
不過我對它的
青と蒼のしずく
FESTA!! -HYPER GIRLS POP-
這兩款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跑過呢~?
第一款劇情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50.74
1F:→ a22516795:FESTA 還不錯 當初KID有代理PS2版本 04/18 19:55
2F:→ linker0726:FESTA!! -HYPER GIRLS PARTY- 這款是後作嗎? 還是一樣ꨠ 04/18 20:03
3F:推 gsuper:請問你是跑漢化的遊戲嗎? 04/18 20:22
4F:→ linker0726:是阿 最近發布的 04/18 20:29
5F:推 gsuper:那請問你是怎麼取得完整補丁的? 我剛剛才通關1周目... 04/18 20:38
6F:→ gsuper:目前的心理狀態是狂怒...好想趕快拿到補丁... 04/18 20:40
7F:→ gsuper:自己找到了 LS那邊好像很惱火這個補丁洩出.. 5a3Qu 04/18 22:00
8F:推 oldriver:質好就不在意量少 04/18 23:23
9F:→ esproject:FESAT重點是男主角全程配音阿 05/04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