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hurkid (All in & Check)
看板H-GAME
標題[心得] Princess Frontier発売記念ラジオ
時間Wed Apr 16 03:57:38 2008
不久前跑完了PF,滿足之餘到網頁上找了這個音檔來回味一下
結果....越聽越囧 跟想像中的差距好大呀
.....
真希望是幾個主要角色來個小短劇就好了
除了內容以外.我還蠻討厭兩個主持人三不五時出現的那種笑聲 ˊAˋ(抖抖抖)
而且她們說話都好快呀(這倒不壞.只是有點嚇到了 >▽< 聲優果然很強)
--
PF裡的角色.個人喜歡的順序是
アルエ > レキ >> ロコナ > ミント
在ErogameScape上看到的普遍都是レキ和ロコナ
レキ的話不是很意外.但沒想到ロコナ會大受好評耶
..
....
アルエ很好的說 ˊ▽ˋ ← 當アロンゾ的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10.212
1F:推 jakkx:レキ >>> アルエ = ロコナ = ミント(汗)聲優和故事都爆… 04/16 04:13
2F:推 moritsune:アルエ個性是很有趣沒錯,但劇情上我覺得後半收得普普, 04/16 08:17
3F:→ moritsune:和前半的戲劇情一比就虛掉了,而其它線還沒跑先別雷我 XD 04/16 08:19
4F:→ moritsune: ↑性 04/16 08:20
5F:推 pnity:アロンゾ是好人 04/16 10:44
7F:→ arthurkid:以我來說的話,アルエ是本命,レキ當姊姊,ロコナ作妹妹 04/16 12:20
8F:→ arthurkid:,ミント的話是小動物 04/16 12:22
9F:→ moritsune:其實レキ還小リュウ三歲耶...囧 04/16 12:33
10F:→ yianstan:感覺上レキ說話的語氣實在不像年紀比較小啊...我也常常劇 04/16 12:41
11F:→ yianstan:情跑一跑就忘記這個設定... 04/16 12:44
12F:推 pnity:レキ早熟,而且社會歷練跟受過的折磨也比主角多 04/16 12:52
13F:→ pnity:不過在戀愛上就沒差了..兩人幾乎是同個跑點 04/16 12:53
14F:→ arthurkid:年紀小比較好呀 XD 年紀平或大的話感覺就樸實掉了 ̄▽ ̄ 04/16 13:46
15F:推 omoi:看了pnity的レキ線心得~N_end比較合理^^" 這我太能贊同 04/20 03:23
16F:→ omoi:不太能贊同-.- Happy End有講心路歷程加主角跑路的前科~ 04/20 03:26
17F:→ omoi:會選擇放棄~我覺得反而比較合理吶 04/20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