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otokyodai (超級蘿莉控)
看板H-GAME
標題[請神] 還是SummerDays的問題,請神人解答
時間Tue Apr 15 19:06:27 2008
之前的問題都已經解決,遊戲也能玩,速度也不影響到,電腦一切完全正常,那這樣
應該是沒問題的對不對,錯,玩HG最重要的除了劇情之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甚麼?
H鏡頭~~~~~~~~~~為啥都沒有畫面~~~~~~~~~(內心的吶喊)
是的,不管我砍APP,或是WMP9、10、11裝了再解、解了再裝或是互換還是沒有H鏡頭,
只要故事進行到H畫面就全黑,我更新也做過了,那這是怎樣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9.125
1F:→ vuaup:大概是因為灌到全年齡版吧(誤) 04/15 19:49
2F:→ tomotokyodai:SummerDays沒全年齡吧= =||| 04/15 19:58
3F:推 FosterIX:改地區及語言看看…因為我之前也是這樣,改了就好了。 04/15 23:24
4F:推 Dvc:H是不行的 XD 04/16 17:40
5F:→ gsuper:河蟹了 04/18 20:49
6F:推 RainyCity:H是不行的! 04/19 21:04
7F:推 moon159:我也是耶,h-section是全黑的,有什麼改進辦法嗎? 10/22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