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note (黑暗筆記 達克諾特)
看板H-GAME
標題[享福] 宇宙刑事ソルディバン
時間Mon Apr 7 22:24:09 2008
4.4出的
6
既然主角是英雄化身
e
那就脫離不了要對抗觸手的命運了
3
R
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0.49
1F:推 EAFV:嗯...主角應該是大魔王(?) 04/07 22:46
2F:推 deepseas:主人公不重要... 04/07 23:04
3F:→ Pyxis:要何年何月才能得償所望看到本格觸手怪為主角的RPG啊 04/07 23:12
4F:→ Pyxis:隊員 觸手 史萊姆 獸人 夢魔 04/07 23:13
5F:推 TX55:觸手怪當主角...感覺好像有卻又想不起來。XD 04/07 23:33
6F:→ TX55:操作觸手的應該不算吧XD 04/07 23:34
7F:→ ASAKU581:魔法少女マナ主角除了放觸手其他啥魔法都不會,算不算啊? 04/08 00:16
8F:推 chiwa:虐襲2啊...XD 04/08 01:13
9F:→ morrow:RPG的話..................好像同人遊戲有 04/08 09:16
10F:→ dashanew:DQ5小弟就是主角放馬車史萊姆家族上,這算嗎? 04/08 09:52
11F:推 rizoc:觸手主角?!EDEN系列都是啊,一隻全觸手、一隻半人半觸手 04/08 16:26
12F:→ rizoc:觸手少女也算吧,本體就是觸手......... 04/08 16:28
13F:→ morrow:要RPG耶 04/08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