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worukai (knt)
看板H-GAME
標題[請神] 請問一隻3D卡通風格GAME....
時間Sun Apr 6 00:40:28 2008
印象中 去年年底到今年初間
有一款類似illusion的同校生3D卡通風格的game
也不是teatime出的
好像是款AVG....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 知道這GAME叫什麼名字?
感激不盡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46.242
1F:推 Ikusabe:タイムリープ嗎? 04/06 01:22
2F:推 killme323:timeleap是有3D而且是avg 04/06 01:46
3F:推 jamee:Pajamas出的P_ARK? 04/06 19:38
4F:→ firehand:G網查阿.GETCHU!! 04/08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