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joiny (封塵)
看板H-GAME
標題[請神] 關於超昂閃忍的問題
時間Mon Mar 3 22:07:15 2008
我碰到前面幾篇有一位大大一樣的問題= =
第一次主攻ナリカ 後來發現回復值太低~重打...
我第二次主攻大姐...破到最後跑五層才知道最後魔王要用春香打= =
以下是我的心得:
1.一開始先衝高回覆值~大概到70上下就夠了
2.主攻最好是練春香 ナリカ 可以跑迷宮或是打小怪練等
3.主攻點的部份前面有講了我就不多說了~
基本上很容易就可以過了~只是我技能有點錯....ˊˋ
害我第二次也沒結束QQ
可以偷偷低調一下各位的存檔嗎?
不行的話我自刪~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120
1F:→ iincho:Google://code navi 03/03 22:51
2F:→ maxjoiny:樓上我看不太懂@@ 03/03 23:13
3F:→ maxjoiny:可以解釋清楚一點嗎 03/03 23:13
4F:→ katpdec:借問一下,我用酒精與d-tool都無法掛映像檔,是哪裡有問題 03/03 23:43
6F:→ maxjoiny:要轉日文語系 03/04 00:06
7F:→ maxjoiny:才可以掛 03/04 00:07
8F:→ maxjoiny:感謝~我找到了 03/04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