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NOR (FENOR)
看板H-GAME
標題[請神] 超昂閃忍
時間Sat Mar 1 22:22:35 2008
這遊戲有沒有這種設定,
就是越晚去打最後BOSS,最終BOSS的能力會愈強?
希望能回答,因為已經跑到八十幾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3.183
1F:推 TWN2:應該沒吧 你打了不就知道了? XD 03/01 22:23
2F:→ FENOR:我連無限城都跑不完 03/01 22:24
3F:→ TAKAHIRO:應該是沒有吧...記得是依通道分3種難度就是...@@ 03/01 22:31
4F:→ sswolf123:8X回無限城跑不完!? 是因為沒學隱身的術嗎.... 03/01 22:59
5F:→ quite:超過90回就GAME OVER。。。 03/01 23:33
6F:→ TAKAHIRO:@@....不是吧...我還混到95回耶(爆), 是99回吧 03/01 23:34
7F:推 quite:是喔@@ 我到90回還沒去打老人家 就沒91回了說 03/02 00:44
8F:→ lyuding:答案是不會的小弟我ㄍㄧㄥ到最後一天才去推倒老人說 03/03 13:30
9F:推 hasebe:最後BOSS有三種強度,要看清楚XD 03/03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