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row (A.H.E.A)
看板H-GAME
標題[心得] 剛跑完閃忍一輪
時間Fri Feb 29 00:03:34 2008
哼哼,Haruka True,還蠻難的......
我還在懷疑我怎麼沒有第一輪拿harem XDDD
==
簡單的心得:閃忍們要分工,點的能力要不一樣,
我第一輪三人全點勢火の功+賽の目碎き壹跟貳,最後無限城差點走不完....
一個人做主攻擊職(點勢火の功+賽の目碎き壹+龍刃の功/賽の目碎き貳),
一個人主走迷宮(點隱身の術+六感の術+賽の目碎き壹or月光の陣)
一個人專做治安兼第二戰鬥職(點勢火の功+賽の目碎き壹+安國の功)
完全沒用的技能:
牙王、鎧王、駿馬之術:該當能力+10,駿馬之術還有一點點的價值(加miss數)
鷺之目之術:寶箱請把它當bouns....
陣力招來:誰要用啊......
==
忽然發現我3分鐘破一輪耶,好快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7.50
※ 編輯: morrow 來自: 140.113.27.50 (02/29 00:04)
1F:推 Dinki:其實本人實在不想點那骰子不出一,然後三個全部都是攻擊型XD 02/29 00:10
2F:→ Dinki:無限城只要有兩個夠威的也是很輕鬆,ハルカ可以1次挑1層orz 02/29 00:12
3F:推 Akeita:剛通第一輪, 補充一下, 破關後新增二種ROAD以及新的怪 02/29 01:13
4F:→ Akeita:不過我還沒玩 不知差在哪..@@" 02/29 01:14
5F:推 sawaman:要明後天才能玩=.=..好玩嗎?戰鬥會很難嗎?劇情如何呢0.0 02/29 04:35
6F:→ sawaman:真好奇=.= 02/29 04:35
7F:推 invincibleb3:不會讓你失望的,話說介紹明明是寫ADV,怎麼玩起來有 02/29 08:33
8F:→ invincibleb3:RPG的感覺阿XD? 02/29 08:36
9F:推 lalacow:不是說要打輸才有H畫面嗎 02/29 11:00
10F:推 Dinki:贏了也H,輸了也H~~ 問題是純愛劇情不佳,不要過度期待orz 02/29 11:17
11F:→ BAKU1:A社就算純愛也能給你搞鬼畜,這片主打的是調教啊~囧~ 02/29 11:18
12F:推 sssswind:骰子其實不用點 一開始我狂加鬼畜下面那項屬性 到後面每 02/29 12:04
13F:→ sssswind:合都恢復8個骰子XD 02/29 12:05
14F:推 yonhong:請問是部份語音嗎?我玩到和ハルカ第一次H之後突然沒語音是 02/29 13:28
15F:→ yonhong:正常的嗎? 02/29 13:29
16F:→ Dinki:正常的 02/29 13:31
17F:推 yonhong:そうですか...感謝解答,還以為我的檔案有問題... 02/29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