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guji05 (炎髪灼眼の討ち手)
看板H-GAME
標題[請神] 關於智代アフタ-的安裝問題
時間Thu Feb 21 22:33:30 2008
最近好不容易才找到這款
快樂的用酒精破解安裝後
卻發現在玩的時候除了它内建的視窗按鍵以外其他都變成亂碼了(XP中文模式下)
進去控制台去進階選項將系統改成日文後
重開機後卻變成無法進行遊戲了!?
想請教有玩過這款遊戲的大大
我該怎麼樣才能順利的玩
請幫幫我吧.....謝謝
--
~龍破斬(ドラグ‧スレイブ)~
黃昏よりも昏きもの 血の流れより紅きもの
時の流れに埋もれし 偉大なる汝の名において
我ここに闇に誓わん 我等が前に立ち塞がりし
すべての愚かなるものに 我と汝が力もて
等しく滅びを与えんこと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0.134
1F:推 hipponi:有沒有灌 applocale 02/21 22:48
2F:→ shinguji05:灌了....但是還是沒用 02/21 22:55
3F:推 jamee:先移除, 在日文模式下重灌即可玩. 不要用APP. 02/21 23:00
4F:→ shinguji05:我在日文模式下酒精無法讀取iso但是中文模式酒精卻可以 02/21 23:38
5F:→ shinguji05:然後灌好後執行顯示亂碼 換到日文模式遊戲也無法執行 02/21 23:40
6F:→ shinguji05:一些方法都試過了 該不會要我去灌日文版的WINDOWS吧 02/21 23:41
7F:推 firingmoon:先把遊戲和APP都移除 然後切換到日文模式下重灌 02/21 23:43
8F:→ firingmoon:接著再重新安裝APP 就可以在中文模式下玩了 02/21 23:43
9F:→ shinguji05:試過了....還是不行 我看只有放棄這遊戲了...囧 02/22 00:44
10F:推 qqies:一 一?...不清楚...不過好像加入中文化之後app就沒差了 02/22 01:06
11F:推 qqies:不過中文化之後...就變成智代兔了...囧Rz.... 02/22 01:29
12F:→ z91720:日文模式不能把iso檔放在中文目錄下,要不然會讀不出來 02/22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