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One (YuAnLin)
看板Gwent
標題[問題] Seize可以捉Defender下的Unit?
時間Mon Jan 6 15:52:22 2020
請教各位大大:
我場上有一隻Defender,旁邊有隻3-power Unit-B
對方下了一隻可以Seize 3 or 以下的Unit卡,然後我的Unit-B 就被捉走了...
我以為有Defender的那一排只能target Defender...
請問是我規則理解錯誤嗎?
感謝賜教~~^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9.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went/M.1578297144.A.AA7.html
1F:推 shinchen: 你的defender會不會已經被淨化過了? 01/06 17:17
2F:→ LinOne: 應該沒有,被捉走後有看到左下角的defender的符號還在.. 01/06 17:35
3F:推 Golbeza: 除了Miruna(魅魔)之外都要指定 有defender應該不能抓才對 01/06 20:41
4F:→ LinOne: 嗯,可能是有什麼細節我沒注意到,下次再試試~~ 01/06 22:16
5F:推 vovovolibear: Defender 被淨化會失效喔? 01/10 12:14
6F:推 rolfuson: 會喔,purify 會把卡片左側所有的狀態全部移除 01/10 21:59
7F:推 ArchieLeeeee: 回5樓 衛士是一種「狀態」而不是能力 所以會被淨化 01/15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