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erXYZ (○╳△□)
看板GunsNRoses
標題[閒聊] 槍與玫瑰+AereSmith
時間Fri Feb 15 13:00:03 2008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27695/1038136
剛剛和堂哥閒聊最近聽的音樂
我就說我都在聽槍的歌
他就po了這個連結給我
天阿 太high了
槍和史密斯同台
這個畫面真是太爽了
--
其實愛錯了人
清明節每天都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16.160
1F:→ Sixfeetdeep:應該是Aerosmith..,, 02/15 14:35
2F:→ dreamerXYZ:拍謝 沒注意打錯字= = 02/15 15:34
3F:推 timlin0147:哈哈 BLOG 格主是我樂團的節奏吉他手 02/15 18:09
4F:推 timlin0147:團名是BEAT大家好 02/15 18:13
5F:推 george730405:Steven Tyler唱的真是.. 02/17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