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pipi (pleasure)
看板GuineaPig
標題[閒聊] 寶貝天天長膿包
時間Thu Oct 27 10:46:48 2011
PS. 我不知道這個標題對不對>///<所以就用閒聊
我昨天回家發現.我家天天 ( QQ ) 的下巴長一個很大的腫塊
但是前天還沒有發現這個腫塊
於是我就馬上帶他去芝山動物醫院看她的狀況
排隊等了快一小時終於輪到我
醫生說要先穿刺看看腫塊內的東西是膿還是腫瘤
醫生說是膿包然後幫她沖吸內的膿
還說她的牙齒過長所以要剪牙.於是就順便剪牙
等醫生處理完之後~我心情真的好複雜
因為我家的這隻QQ
她是一隻長捲毛的QQ
她從小就很挑食.不吃任何種類的草.不吃新鮮蔬菜.水果只吃香蕉
飼料也只吃很酥鬆的那種...但是也是有一顆沒一顆
當我發現他都不吃
也帶他去看了醫生
醫生只說牙齒的問題後
處理完情況依然
醫生就說只能給他時間慢慢自己改善
但."依然沒改善"
所以
我已經連續很多個月都天天餵牠草粉搭配補集品
才讓他維持活潑又健康的樣子
而且
這中間她也歷經了皮膚不好的時期
腹部的毛都掉光
醫生說要讓她不要太常碰到尿
但是 . 我的籠子底部不會讓他碰到尿尿或便便
因為有腳踏板墊在下面
尿尿會往下流不會留在板子上
遇到這種狀況
我就每天幫她擦擦腹部的毛
盡可能讓他維持乾淨
解決後
毛健康的長出來
我還特地帶他去健康檢查
醫生也都說沒問題了
可是 . 天曉得....
如今卻又突然發生這種事情
讓我真的很心疼她的狀況
希望我家QQ可以平安度過這關......
媽媽真的很心疼
爸爸也很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9.9
1F:推 imdog:我們家屁毛也不愛吃草 我試了很久 也很多版友幫忙 他終於肯 10/27 13:37
2F:→ imdog:吃了!!!雖然還是最愛芭樂 晚一點我PO屁毛吃草記 讓你參考 10/27 13:38
3F:→ ppterry:其實挑食有一半也是寵出來的..我家對P家的草比較愛吃 10/29 00:30
4F:推 veryblack:推 很有耐心 10/30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