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板


LINE

有人跟我一樣 都學網 然後一直被表嗎... The game client lost its connection to the server. Please wait a few minutes before restarting the client and try again. Error code:7:1000:7006:836 昨天整晚這樣 今天整晚也一樣 是很想逼人QUIT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55
1F:推 dkjolihi:這三天 都超lag 打不下去 pvp不打 復本也狂死 10/09 00:08
2F:推 std94003:我宿舍學網有時候也會 不過掛學網VPN就好了 10/09 00:08
3F:→ std94003:這幾天在家在學校也都lag要死 不知道是哪邊出問題 10/09 00:08
4F:推 ThunderBlade:這三天不是學網也超LAG 超過一分鐘沒有反應 10/09 00:12
5F:→ ThunderBlade:技能放不出來被怪活活打到死 10/09 00:13
6F:推 o56096609:我走一走還會飄移 怕被當外掛 囧 10/09 00:22
7F:→ bear0418:LAG不是學網的問題 大家都LAG@@ 10/09 00:23
8F:推 LOKI930351:打WVW HOD戰場出出生點附近會跳讀取然後讀完瞬移出門.. 10/09 00:26
9F:→ LOKI930351:我也頗怕被當外掛現在不敢打戰場中... 10/09 00:26
10F:→ howar31:學網沒事 只是會Lag 八月底九月初打很順 九月中開始lag 10/09 00:30
11F:推 roka:這兩天回WOW晃了一下,整體流暢的程度真的超出GW2許多,實在 10/09 00:30
12F:→ roka:很想好好享受GW2,但這幾天就幾乎是沒辦法玩... 10/09 00:31
13F:推 raygod:ping有差, GW2技能又多半有cast time 10/09 00:35
14F:→ raygod:WOW順發技能就是點了直接出現,GW2都會有前置動作 10/09 00:36
15F:→ raygod:像是盾牌撞人會先出現原地轉一圈動作 10/09 00:37
16F:→ raygod:不過最主要還是ping值...應該有150~200+ 10/09 00:40
17F:→ raygod:oh 盾1是舉頓再撞人 10/09 00:41
18F:推 roka:最近lag的程度應該遠遠超過200+了吧... 10/09 00:42
19F:→ raygod:感覺最近應該有300左右 10/09 00:46
20F:推 hoe1101:這一切都是CLGEU跟WE害的 10/09 00:46
21F:→ raygod:gw2身為網路遊戲卻沒辦法直接看ping真是非常詭異 10/09 00:48
22F:推 iamgyfan:113很正常 10/09 00:58
23F:推 johnruby:112要靠VPN 10/09 01:02
24F:推 fenriy:今天買了VPN 我玩的是New Guild Wars2 10/09 01:30
25F:→ LOKI930351:樓上你是認真的嗎 10/09 01:39
26F:推 roka:去哪買的VPN? 10/09 01:47
27F:推 wolfx:真的超LAG的....好想要順暢的遊戲喔= = 10/09 01:47
28F:推 formatted:roka還沒睡/揮手 10/09 01:49
29F:→ ILoveLeah:VPN 跟網路速度沒關係吧 剛google了一下 10/09 02:00
30F:推 fenriy:馬來西亞的朋友推薦的 我自已和朋友試用是真的變超順 10/09 02:15
31F:推 roka:/揮手 formatted 10/09 02:23
32F:推 bluerainyi:我們錦標賽團隊已經刷了3組VPN了 考試都考100分 啾咪 10/09 02:29
33F:推 s78324:可以詳細嗎 想買y 10/09 02:36
34F:→ dlikeayu:用同樣vpn測試後真的是另一個世界;然後我卡一直刷不了是 10/09 07:38
35F:→ dlikeayu:哪招... 10/09 07:38
36F:→ Guren8000:我登入是還沒什麼問題,這幾天真的會卡卡的就是了 10/09 09:18
37F:推 fasthall:在家掛114VPN極順 導致每到lab就想上線 10/09 10:19
38F:推 joe011319:詳細vpn購買教學~~ 10/09 11:26
39F:推 kyukyu:付費VPN是算天數 還是永久的 10/09 11:33
40F:推 icarus0508:想問 安全嗎 0.0? 因為這樣ip鎖就會有點問題了 10/09 11:37
41F:→ wolfx:VPN是跳板嗎?記得網路上有些有免費的跳板。 10/09 12:40
42F:推 Mercury0625:哭哭 還以為113.114的VPN可以免費用 10/09 12:41
43F:→ Mercury0625:不知道中山的可不可以用 10/09 12:41
44F:推 AmyLord:免費跳板好像有時限吧 e.g. 15分 10/09 12:46
45F:推 std94003:Lag似乎是台灣網路問題 我前兩天假日在家打也是lag 10/09 13:02
46F:→ std94003:前不久不管在家在學校完全不會lag 10/09 13:03
47F:→ dragon2543:昨天玩也是lag到炸 10/09 13:10
48F:推 roka:VPN真的太神奇了,使用前後完全是天壤之別。 10/09 19:20
49F:→ icarus0508:樓上倒底是用哪家的vpn 0.0 安全嗎 10/09 19:58
50F:推 s78324:VPN用了整個遊戲都活了 特別是arah狗王好打多了 10/09 22:49
51F:推 raygod:那家VPN好,剛看實況PvP完全是另一個遊戲 10/09 23:56
52F:推 RainSting:我也想知道好用的VPN...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嗎感恩orz 10/12 00: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