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板


LINE

我在遊俠倒地後剩下大約30% HP時也跟著倒下 原本想說贏定了,結果丟著丟著,他的血量一直沒啥減少,甚至有變多,我卻一直減少 雖然我是狀態流,但剛好那場也點了倒地後+50%傷害的特性 這實在太奇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45.45
1F:推 leo79415:給人插免錢 10/08 22:50
2F:→ art1:樓上在說啥? 10/08 22:51
3F:推 helix:倒地3..寵物救人 10/08 22:51
4F:噓 fakon:盜賊隱形插 超狗 10/08 22:52
5F:推 henry5405:遊俠倒地很悲劇....我看其他人的技能好像都滿好用的 10/08 22:52
6F:→ henry5405:每次我要插別人,別人一堆有的沒的技能,後來我乾脆都殺掉 10/08 22:53
7F:→ art1:提早5秒鐘倒下還能勝出,只比不上戰士而已吧.... 10/08 22:53
8F:推 ksword:倒地之後 只要有個敵人在攻擊你 基本上就是乖乖等死 10/08 22:54
9F:→ art1:寵物救人被打到居然不會被打斷,實在太無言了...... 10/08 22:55
10F:推 sweep1357:寵物救人常常BUG,鳥到超希望改成犧牲寵物直接站起來 10/08 22:57
11F:→ Layase1:倒地最爛的好像是工程師的... 10/08 23:10
12F:推 cafe12345: 元素表示: 10/08 23:11
13F:推 eric1999ty:歡迎加入香爐團 10/08 23:12
14F:→ Layase1:元素3還有機會跑去角落 只是2太爛 工程是3爛 10/08 23:16
15F:推 Yanrei:元素3在pvp幾乎沒機會發動,pve的npc會追著你的煙霧跑XD 10/08 23:17
16F:推 a0187307:遊俠倒地3 最賭爛的是寵物跑到你身邊傻笑.... 10/08 23:18
17F:推 johnruby:元素倒地才真正悲劇 10/08 23:35
18F:推 W22625231:元素倒地只有PVE有機會給你躲去角落 但是怪會追你... 10/08 23:40
19F:→ W22625231:或著WVW守城的時候偶爾會有一點機會讓你躲而已 10/08 23:40
20F:推 ThunderBlade:最近伺服器真的是爛到爆炸... 10/08 23:58
21F:推 otakonata:元素倒地在PVE唯一有用的只有3,偶爾運氣好能苟延殘喘一 10/08 23:59
22F:→ otakonata:下,但是PVP一倒地..旁邊沒隊友我基本上連掙扎都不想.. 10/08 23:59
23F:推 pg2000:幻術倒地丟技能..然後看到隊友在救幻想..有夠落寞.. 10/09 00:03
24F:推 howar31:元素倒地還不錯 上次sPVP連用五次一堆人插不到 科科 10/09 00:30
25F:推 otakonata:樓上那是對面在摸魚吧.. 10/09 00:41
26F:推 RIVERWIND:人家看到小鳥臉就不想插了(? 10/09 00:50
27F:推 Yanrei:連用五次是多久的時間…… 10/09 00:53
28F:→ W22625231:能連用5次大約30秒....(可能更多) 10/09 00:54
29F:→ keza:要是我倒地3用5次 我只會跑到沒人的地方復活 高手就是不一樣 10/09 00:57
30F:→ W22625231:不過話說回來 基本上元素倒地直接F下去就必死 10/09 00:58
31F:→ W22625231:到底怎麼活過第一輪的插旗的? 10/09 00:58
32F:推 Yanrei:三十幾秒內插不死一個沒辦法阻止插人的職業,不知道是隊友 10/09 00:59
33F:→ Yanrei:太強還是元素太imba XDDDD 10/09 00:59
34F:推 tot9221:搞不好是覺得這元素根本沒威脅就不鳥他~ 10/09 01:06
35F:推 johnruby:連五次霧化太有趣了 XD 10/09 01:23
36F:→ art1:看過影片倒地七次,站起來七次的...應該就是類似這種吧... 10/09 04:26
37F:→ f36005:諸葛亮七擒七縱!? 10/09 08:25
38F:推 sTa:唯一解應該是對方還沒靠近先用2... 10/09 09:14
39F:推 otakonata:問題是會躺下來通常都是被戰或賊近身切菜,所以2根本(默 10/09 10:41
40F:推 sTa:這你就不懂了,這時候就是用2讓他不能去插別人旗子,這才是ele 10/09 11:18
41F:→ sTa:偉大的地方!!都要死了還在輔助兼吸砲火................ 10/09 11:18
42F:推 cafe12345:只有我覺得工程師倒地還不錯用嗎,2招都cc呢 10/09 11:41
43F:推 Grunt:工程師的2可以斷人家插旗啊,3我覺得不太值那個CD時間.. 10/13 11:21
44F:→ Grunt:但是轉到的時候轟一下野是可以斷一堆人插旗啊XD 10/13 11:21
45F:→ Grunt:反正PVP的時候我都是拖時間主義的XD 10/13 11: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