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LHU (張大師)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外掛舉發
時間Sun Oct 7 19:23:45 2012
今天星期天 天氣不錯
想說去戶外來場激烈的戰鬥
順便開實況紀錄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彩片刻
雙方正高潮的時候
結果剛好拍到一個外掛
是在天上飛的 感覺就像輕功練到10重 根本打不到的掛
結果拎北想report的時候 靠邀 英文又看不懂 在那邊查字典
還被弄死 所以想請鄉民幫個忙
report的話 感覺沒甚麼效果
想說拍到想直接寄email到官方比較好 至少畫面為證
有畫面 剛好按report 也拍到 account的帳號
不過除了botting 跟scamming這兩個 我不知道怎麼選...
也不是boting ....詐欺這個比較適合
但是感覺沒影片為證 好像不夠力
而且在這種pvp為主的遊戲內開這種 真的很破壞遊戲平衡
至少也給官方做個參考 本人英文不好
如果有英文打手鄉民可以幫忙寄信那再好不過了...
重點是我英文不太好 我去官方找不到寄信的地方=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dMT_sKI1A&feature=player_embedd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3.230
※ 編輯: KingLHU 來自: 118.165.93.230 (10/07 19:32)
1F:推 lat2e:今天打WVW也遇到,真的很扯,這完全破壞平衡阿... 10/07 19:50
4F:推 forever9801:人家ID是黑子 會瞬間移動也是很正常的啊(誤) 10/07 20:25
5F:推 chadliu:員po好強 特地衝去旁邊案外掛回報 還邊閃攻擊 10/07 20:25
6F:推 ktprms:還有查字典,一心多用XD 10/07 20:29
7F:→ twinkle:檢舉bug在 "option" 裡面選 "report bug" 就可以了 10/07 20:33
8F:→ twinkle:(遊戲畫面裡面) 10/07 20:33
9F:→ twinkle:更正:"support"->report bug,可以勾 "exploitable issue 10/07 20:39
10F:推 windycat:請愛用 /bug 10/07 21:38
11F:→ KingLHU:噢 我試試 10/07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