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批踢踢(PTT)
PTT網頁版
站內搜尋
熱門
看板列表
追蹤
简体
八卦板
表特板
電影板
通訊板
SOHO
科技業板
軟體工作板
結婚板
股市板
炒房板
美食板
省錢板
表特牆
八卦板
女孩板
NBA板
電影板
iPhone 板
日本旅遊板
表特板
股市板
炒房板
LoL板
美食板
GuildWars 板
追蹤
回應
熱門看板
重新載入
首頁
›
看板
GuildWars
返回
作者
ktprms (呼哩呼哩)
看板
GuildWars
標題
[心得] GW2玩到目前的心得(下之一篇) - 有雷
時間
Fri Oct 5 17:07:54 2012
好讀版:
http://ppt.cc/TqvL
前幾天找不到AC exp團,剛好有人要打CoF故事就加了進去, 結果在我準備走進傳送門時兩個AC團開始在找人…… 這團剛好也有一個幻術師,在我們等其他人到副本門口時, 他突然問了我角色的specialization之類的是啥, 一開始我不是很瞭解他是想問啥,然後他就非常專業的開始解釋, 他想讓他的分身血量(他有裝分身血量增加的紋章)、傷害高一點, 應該是疊condiction demage, 然後自己也活久一點,所以也增加vitality、Toughness, 仔細想了一下我的traits跟裝備,回他說nothing special, 他又說因為他看到我裝雙手劍,因此認為我是專攻瞬間傷害輸出, 認為如果是這樣的話看起來很酷。 好吧是很酷,只是我是因為雙手劍很酷才裝雙手劍阿…… 跟傷害完全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我的traits:20 / 10 / 10 / 10 / 20 第一個是因為雙手劍技能cd -20%才點的, 第二個是因為血量低於忘了多少可以隱形 + 分身,方便我逃跑, 第三個是想點出20點的雙手杖cd-20%,但是沒點數了XD 第四個是搶走第三個的點數,點出補血移除一個病症,因為一直被殭屍毒死。 第五個是彈跳多一次,彈彈彈,突然想多彈一下才點的。 至於身上裝備……全部都是 + magic find,符文也是用pirate去加magic find, 根本沒有那個人想的這麼週到, 高傷害什麼的,控場什麼的,在我人物身上是找不到的哈哈哈(轉頭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1226.jpg
某天想來跑一下冰龍那張圖,出發點是打冰龍左邊營地跟副本那附近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39.jpg
旁邊有一艘大船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44.jpg
看起來是是被佔領的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45.jpg
身為勇者當然就是要不顧危險的衝上去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46.jpg
跟著路人拯救船被搶走的北極熊(會走路版)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50.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52.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54.jpg
然後開始在船裡到處參觀,發現一個秘密通道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55.jpg
往下走可以到外面來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56.jpg
繼續往下走居然是通到海裡面,還真是方便的船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57.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58.jpg
其實我也可以變成熊,但是我還沒學技能,懶的點XD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61.jpg
欺負北極熊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62.jpg
這船好棒,好想買一艘……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66.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67.jpg
在這種冰冷的天氣,穿著輕薄的衣服潛進水底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71.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76.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79.jpg
上岸之後目的地是左上角,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81.jpg
出現了好像沒看過的怪物,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82.jpg
進入了藍色的世界,整個都藍的……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83.jpg
兩隻看門狗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85.jpg
順利解決之後是這隻……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86.jpg
打沒幾分鐘我就逃跑了,旁邊會生怪,加上我打他根本抓癢= =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87.jpg
不管他了,反正他不是此行的重點,目標是後面的技能點!!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90.jpg
慢慢的解決旁邊礙事的東西,但是這時候……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91.jpg
等一下,哪邊冒出來的!?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92.jpg
再危險也要拍個照,就在他要劈下去的一瞬間。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93.jpg
出現了一個路人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94.jpg
我們兩人聯手吃掉他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97.jpg
一直死掉的北極熊老兄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98.jpg
快成功了!!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399.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00.jpg
忘了拿到什麼,反正被我丟商店了XD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01.jpg
技能點get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02.jpg
然後是後方的waypoint,還有隻食人魚王在這,是說這個點附近好像沒啥特殊的東西……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05.jpg
沿著邊邊游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06.jpg
喔天阿好藍眼睛好痛苦= =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08.jpg
沒地方可以鑽了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09.jpg
上面逛完換逛到下面去,遇到水母王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12.jpg
看到發光的東西是一定要游過去看一下的,不過我超怕突然關起來XD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13.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14.jpg
四隻鯊魚都打過了,區區一隻~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15.jpg
在這邊想說:請大家愛護北極熊 濫殺北極熊的下場就是被北極熊笑……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17.jpg
我卡進地底下了……因為旁邊的北極熊還有一隻不知道啥怪一直叮我,所以不能傳送走…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19.jpg
等……等一下我錯了……別……別這樣……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21.jpg
遭天譴被北極熊撞死之後脫困,然後繼續潛入水底。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24.jpg
發現通道,還有看門蟲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25.jpg
是海底管線!!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26.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29.jpg
海底機器人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30.jpg
再挖下去好像會出現什麼可怕的東西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32.jpg
左下角Dredge的山洞裡面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35.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36.jpg
北極熊撐住~~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37.jpg
繼續深入他們的基地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39.jpg
工業廢棄物,原本想跳下去,但是我怕上不來…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40.jpg
是很高的螺旋狀樓梯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42.jpg
技能點npc消失了……他明明就在那嗆聲,但是他在哪阿阿~~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45.jpg
這vista應該爬樓梯上去就可以了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49.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52.jpg
我以為可以沿著那個管線跳出去,不過那管線上不去……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53.jpg
另一艘船上散落的日記,你們就不來整理一下嗎~~?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56.jpg
對面一直有大砲打過來……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59.jpg
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60.jpg
衝進他們據點從背後攻擊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61.jpg
從後方偷襲他們,摧毀大砲!!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63.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66.jpg
山頂又有墓碑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68.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69.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70.jpg
發現地底下有山洞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71.jpg
走到底發現原來是剛才那個地方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73.jpg
雙船頭!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80.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83.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84.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87.jpg
為了踩點 + 看愛心商人賣什麼又跑回洞窟裡面~ 抵擋Dredge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89.jpg
雖然北極熊希望我留在那邊,因為不知道Dredge哪時會回來, 誰理他阿,你們該學著如何擊退他們而不是靠我們了。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91.jpg
柏油路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92.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94.jpg
空氣看起來好好,好想來這邊住個幾天,遠離吵鬧的都市。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97.jpg
98%!!!差一個技能點阿阿阿~~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98.jpg
偷懶中,在後面保護雷射炮比較好玩,還有一群殭屍可以打。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499.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00.jpg
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又來到了WvWvW, 一開地圖發現有個交戰點,走過來之後,我還以為外國人無聊在玩繞圈圈, 原來是一群bot……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02.jpg
跟著大家亂衝!!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05.jpg
攻城中!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07.jpg
被反打,超級大逃亡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08.jpg
最後跑來這邊躲起來,還好沒再追過來XDD 整個超可怕的= =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09.jpg
接著來到了Dwayna那張地圖,map頻從一開始的有沒有人在這,然後開始聊了起來, 談到這張地圖真是爛到爆炸,還有技能點也爛到不能用XD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10.jpg
老外表示憤怒,100%卡了兩個星期!!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11.jpg
既然那個點還是壞的,只好先跑其他進度了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13.jpg
眼睛:「是你!!!」眼睛睜大著他的眼睛瞪著我(?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14.jpg
「幫我解任務,我會付你2g……我是說2s」 「no.」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16.jpg
看了影片才知道這個vista要從這裡過去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18.jpg
碰到路人,看著他跳我再跳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19.jpg
阿……你確定這樣過的去?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20.jpg
驚險一瞬間,然後居然真的過去了……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21.jpg
然後我也跳過來,真是可怕的地方= =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22.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24.jpg
有按鈕就想按看看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26.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27.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28.jpg
墜機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30.jpg
加速衝過這長長的隧道!! 不過盡頭過不去,好像要有任務觸發才行……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31.jpg
有了墜機就要有個沈船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32.jpg
雖然剛才那邊過不去,不過如果是從外面……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34.jpg
是npc!!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35.jpg
雖然可以踩點但是進不去XD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36.jpg
在Arah買了裙子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38.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39.jpg
大家一起幫忙清技能點旁的怪~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43.jpg
又是神秘的光線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45.jpg
分身纏著敵人,我們拿技能點!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46.jpg
附近沒怪,輕鬆get!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48.jpg
跳這個我根本手殘阿,然後畫面會一直縮小害我超難調方向的……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51.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54.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55.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56.jpg
躲過一群怪之後,突然發現這是個迷宮,而且入口還不在這邊= =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64.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65.jpg
正面好像有一隻怪,從背後偷偷拿XD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70.jpg
好了,下面就差一個技能點還有vista。 上次來這邊因為水裡有殭屍鯊魚就作罷,這次換個方向直接游過去!!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71.jpg
一樣陰雨綿綿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72.jpg
那就是前幾天去的地方~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73.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76.jpg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77.jpg
為什麼我又游了一次呢? 因為有個人從山壁旁邊跳了上去,我在想那邊大概有寶箱就跟過去, 然後第一跳我就摔死了…… 摔死沒多久我就看到一個路人從旁邊游過去,心想太好了不用重走, 結果他連看都不看一直往前游……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78.jpg
總之呢,去死吧殭屍海龜!!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81.jpg
終於最後一個poi,還有被蜘蛛絲捆起來的人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85.jpg
100%~~其實這邊上次來過,只是蜘蛛太多我沒走進去踩,直接衝到旁邊的營地~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86.jpg
獎品get!有材料做橘裝了!!!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87.jpg
這東西超貴的,現在是自己裝~反正pirate符文只需要用5個!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92.jpg
變成機械觸手怪騷擾路人,觸手play……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93.jpg
把剛才的獎品做成兩件橘裝!!
https://dl.dropbox.com/u/28999550/Guild%20Wars%202/1000/gw598.jpg
剛才老闆打電話來要我做一件很麻煩的事情,真是超級麻煩的…… The rewards are playing the game. ID: Huli Holo display name: HHSK.8574 server: Northern Shiverpeaks --
~
◤╱ ╲◥
..~'"~..~'"~..
Merchant meats spicy wolf.
..~"'~..~"'~..~"'~..~
fis
◥
◢
◥
◢
◣
▅
◢
▆
▄▄
▃
▅
◣
\◤
ki
hhz
● ●
◢
◤
▄▄
◢
▄▄
▄▄
▄
▄
▄▄
▄
▄
▃
▄
◤
'
◥
sh
y12
◣
—
◢
◤
◥
◢◤
▄▄
◤▃▅
◢◤
●
◥
▄
▄
▄
|
▏
i
3ψ
/
▲
\
◣
◤
◥
◣
▄▄
====
▄▄ ▄▄
◤
▄
▄▄
▄
◣ ◢
n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4.25
1
F
:→
ktprms
:好讀版:
http://ppt.cc/TqvL
10/05 17:08
※ 編輯: ktprms 來自: 140.113.64.25 (10/05 17:09)
2
F
:推
Istari
:最好再想清楚一下你要的build 角色成型打副本打怪比較有用
10/05 17:10
※ 編輯: ktprms 來自: 140.113.64.25 (10/05 17:16)
※ 編輯: ktprms 來自: 140.113.64.25 (10/05 17:19)
3
F
:→
ktprms
:ok的,等到哪天突然想換的時候,反正現在用得很高興XD
10/05 17:22
4
F
:推
QingTing
:我覺得GW2好就是好在可以自由的玩 除非是刻意要往副本發
10/05 17:23
5
F
:→
QingTing
:展 不然其實隨原PO高興就可以~ 只要副本有基本的概念
10/05 17:23
6
F
:→
QingTing
:就可以大家開心推了
10/05 17:23
7
F
:推
jonneth
:標題越分越細了XDDD
10/05 17:26
8
F
:推
mquare
:O大的話...恩恩
10/05 17:31
9
F
:→
leo79415
:下之二 下之三 下之四 下二部曲之一 下二部曲之三
10/05 17:35
10
F
:→
leo79415
:build隨便玩也可以阿 反正隨時都可以洗掉很方便
10/05 17:35
11
F
:→
Mystiera
:你的complete運氣好得令人髮指A_A
10/05 17:36
其實我拿到兩次……
http://ppt.cc/pv4b
12
F
:推
mquare
:但是這遊戲真的很休閒!讓我感覺像是玩天堂1一樣
10/05 17:38
13
F
:推
leo79415
:什麼什麼?!!?!天堂1休閒!!!!
10/05 17:38
14
F
:→
mquare
:沒啥壓力和目標 而且怪都可以打得死 不求強力裝備
10/05 17:38
15
F
:→
mquare
:天堂1 我覺得很休閒阿 不攻城 只要隨便打怪而已
10/05 17:39
16
F
:→
Mystiera
:mesmer的builder其實不用想什麼最佳化
10/05 17:39
17
F
:推
jeremmmy
:我是用大劍/劍槍 專攻直接傷害 還不錯玩啦XD
10/05 17:42
18
F
:→
dtfans
:回他你的特點就是MF就好 XDD
10/05 17:42
19
F
:→
ktprms
:他很認真的講那些東西害我不好意思講就是MF= =
10/05 17:44
※ 編輯: ktprms 來自: 140.113.64.25 (10/05 17:50)
20
F
:→
ktprms
:complete拿到兩次t6布,都被我拿去做裝備了~~
10/05 17:51
21
F
:→
Mystiera
:我知道你拿到兩次gossamer, 所以令人髮指- -+
10/05 17:53
22
F
:推
icarus0508
:那張圖旁那個像sm裝的 是什麼裝備 --?
10/05 18:00
23
F
:→
rexxar
:技能點在下一層
10/05 18:29
24
F
:→
ktprms
:那件sm裝是重甲,我找一下試穿的圖……
10/05 18:30
25
F
:→
ktprms
:重甲圖:
http://ppt.cc/MtVf
10/05 18:32
26
F
:→
ktprms
:那個技能點後來server重開就出現了~
10/05 18:32
27
F
:推
cafe12345
:sm裝給男norn穿活像個變態
10/05 18:34
28
F
:→
cafe12345
:如果你的男norn又是選斯文臉型的......
10/05 18:34
29
F
:→
ktprms
:終於換到AC的雙手劍,一到晚上發光就狂拍了3x張……
10/06 00:36
30
F
:推
Joshua0000
:真棒XD
10/06 14:13
31
F
:→
ktprms
:75-80圖又抽到T6布了,終於可以把衣服換成橘裝了XD
10/06 21:52
熱門看板
TOP 1:
Gossiping - 八卦板
TOP 2:
LoL - LoL 板
TOP 3:
NBA - NBA
TOP 4:
WomenTalk - [女孩板]
TOP 5:
ToS - [神魔]
TOP 6:
movie - [電影]
TOP 7:
PuzzleDragon - 龍族拼圖
TOP 8:
C_Chat - [希洽]
TOP 9:
joke - [笑話] 就可板
TOP 10:
Baseball - [棒球]
TOP 11:
Tech_Job - [科技板]
TOP 12:
MobileComm - 行動通訊板
TOP 13:
BuyTogether - [合購板]
TOP 14:
Stock - 股市板
TOP 15:
Boy-Girl - [男女板]
TOP 16:
e-shopping - [ES] 線上購物
TOP 17:
NBA_Film - [影片]NBA FILM
TOP 18:
KR_Entertain - [韓綜板]
TOP 19:
StupidClown - 笨板
TOP 20:
Japan_Travel - 日本旅遊板
TOP 21:
BabyMother - 媽寶板
TOP 22:
BabyProducts - 寶寶用品板
TOP 23:
CarShop - 買車板
TOP 24:
Sex - 西斯板
TOP 25:
Beauty - 表特牆
贊助商連結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正妹] 瑞典 一張
[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問題] 清洗洗衣機
[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閱讀文章
[黑特]
[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
e-shopping
或
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