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221 (XD)
看板GuildWars
標題[分享] 十里坡劍神
時間Fri Oct 5 13:37:17 2012
有人在Sylvari新手區看到這個人...
http://i.imgur.com/QlFl5.jpg
39等阿!!!!其實他不知道怎麼出新手區(?)
然後就放著砲塔打怪XD
http://i.imgur.com/y8LC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52.22
※ 編輯: jim221 來自: 140.113.252.22 (10/05 13:37)
1F:→ Murasaki0110:那叫外掛吧.. 10/05 13:40
2F:推 Elivanta:..... 10/05 13:41
3F:推 ericleft:這是夢中那邊嗎? 10/05 13:42
4F:推 otakonata:他是個貨真價實的dreamer(敬禮 10/05 13:42
5F:→ jim221:不太可能是外掛 1. 掛那邊沒用 10/05 13:43
6F:→ jim221:2. 那個稱號很明顯是有在經營這個帳號 10/05 13:43
7F:推 wolfganghsu:limbo,是limbo阿! 10/05 13:44
8F:推 myran:每日成就半條是按%的,慢慢玩第一張地圖就可練到80 10/05 13:45
9F:推 sTa:那要真的很"慢" 10/05 13:46
10F:→ rofellosx:那個稱號達成條件比做傳說武器難.. 10/05 13:47
11F:推 myran:慢是天數長,但總遊戲時間反而很短 10/05 13:48
12F:→ Yadsmood:看到那個稱號就知道這個玩家是超壓摳人 10/05 13:58
13F:→ nightwind209:這稱號在GW1有30個稱號後連結GW2後才有的 老玩家一個 10/05 14:02
14F:推 athinatsai:一代那麼強到二代只玩新手區這樣好嗎XDDD 10/05 14:12
15F:推 ntk168:應該是故意的?? 壓力摳米玩法?? 10/05 14:19
16F:→ Yadsmood:就跟一代在崩壞前阿斯卡龍練到20有類似的感覺 10/05 14:28
17F:→ Yadsmood:還要故意自殺把怪養肥升級 超蠢 10/05 14:29
18F:推 chentsangyi:應該真的是刻意想在opening就練滿的玩法吧~ 10/05 14:50
19F:推 HellYeah:超級hardcore 10/05 15:14
20F:推 hitmd:推HC 10/05 15:49
21F:推 eliteark:當初遊戲剛開 一堆玩家卡在新手區 就跟人開玩笑說你可以 10/05 15:54
22F:→ eliteark:在裡面練到80當十里坡劍神 10/05 15:54
23F:推 kevin770616:所以這傢伙是萬中選一遇上bug被卡在裡面的玩家 10/05 21:26
24F:推 Yanrei:他的GW2死掉可能會把腦袋燒掉,所以必須要衝等 10/05 22:16
25F:推 necessarius:樓上XD 10/06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