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7basara (一個人...)
看板GuildWars
標題[地圖] Lion's Arch的Inner Harbor這個風景點是?
時間Thu Oct 4 22:21:52 2012
下圖中的這個風景點是怎樣?
http://ppt.cc/S7uu
是要等海漲潮,還是要等彩虹橋呀~~~XDD
真的跳得過去嗎???
--
角色:人類 遊俠
目前等級:22
母伺服:Draonbrand
Basara Chu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0.236
1F:→ leo79415:多跟npc講話 你會發現新世界 10/04 22:23
2F:推 eric1999ty:等下一個天亮 10/04 22:23
3F:推 jim221:怎麼不問問神奇NPC呢~ 10/04 22:23
4F:推 pigdaysun:跟NPC講話 會拿到一把可以跳的槍 10/04 22:27
5F:→ m7basara:感謝,真的很神奇呀~ 10/04 22:27
6F:推 taiautumn:可以亂射XD 10/04 22:31
7F:推 senjor:讓我想到某張地圖的乳牛發射器... 10/04 22:35
8F:推 leo79415:飛牛那邊跟npc說話會有情報 當初我也是自己摸索的 10/04 22:48
9F:推 dxassin:當初我看到這個點馬上找附近的npc 10/04 23:00
10F:→ dxassin:擺明不可能過去xD 10/04 23:00
11F:推 senjor:我也是直接去找NPC問情報,聽見他被乳牛砸覺得很好笑 XDD 10/04 23:27
12F:推 adongdong:乳牛砲要讀圖頗遺憾 我還以為能享受飛行過程啊 10/04 23:29
13F:→ brainbroken:元素騎閃電直接飛過去XD 10/04 23:41
14F:推 shoederl:BWE3的時候不知道要找NPC,我用戰士單手劍2飛過去的 10/05 00:43
15F:推 honda0327:我以為他的那把槍可以飛到對岸去(事實上射程也夠) 10/05 02:07
16F:→ honda0327:結果只會從半空中摔死lol 10/05 02:07
17F:推 ericleft:很多景點去youtube找一下都有解答 10/05 09:41
18F:推 lisanna20:牛砲的塔NPC好像說這附近的天空常常有牛飛過來 10/05 16:19
19F:→ lisanna20:然後就去附近各個牧場搜索 就會看到一個奇怪人士XD 10/05 16:19
20F:→ lisanna20:btw這個點我是用元素匕首電4直接飛過去的 10/05 16:20
21F:推 AmyLord:乘著閃電的翅膀~ 10/05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