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dazlas (穆恩)
看板GuildWars
標題[揪團] SE 故事團 -2
時間Thu Oct 4 20:04:13 2012
好像太晚開始打故事團,
大多數人興致都缺缺,但是未來想開團還是得打過SM
希望可以找到同好來玩...
60LV副本 SE story-2
快來吧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91.245
1F:→ TripleBarrel:伺服器= =? 10/04 20:11
2F:→ sundazlas:JQ,不過副本應該沒差吧? 10/04 20:12
3F:→ TripleBarrel:已寄信~~3q 10/04 20:14
4F:→ sundazlas:滿了 感謝大家 10/04 20:15
5F:→ sundazlas:結果王死的瞬間斷線,寶箱、開exp資格 什麼都沒有 orz 10/04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