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yjump02 (阿楓)
看板GuildWars
標題[討論] 遊俠-陷阱狀態流裝備屬性選擇
時間Thu Oct 4 15:21:25 2012
看了看板上目前的文章,
大部分討論到狀態流的遊俠都是走 Precision/ Condtion Damage/ Power 屬性路線,
當然,
Rampager's 的裝備可以直接製作,Precision和Condition Damage又很合狀態流的胃口,
但是,
這系列的Condition Damage並不是主要屬性,而是次要屬性,
計算了一下身上全套橘色Rampager's裝備加上符文和Traits,
Condition Damage 大約是在1000出頭。
但是,有另一種系列的裝備屬性是 Condition Damage/ Precision/ Toughness
犧牲了Power,取而代之的是主屬Condition Damage和次屬Toughness
這系列的裝無法被直接製作,所以我個人在PvE和WvW還沒使用過。
如果說去PvP測試...其實很多情況是無法直接測試出來的,加上本人對PvP不熟...
想和板上的遊俠們討論一下這系列裝備屬性的心得或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70.104
1F:→ Istari:POWER很重要...無power的裝 最好只穿個一兩件 10/04 15:23
2F:推 splong:power還是要顧,別忘了普攻的傷害。陷阱使用上還是有侷限性 10/04 15:25
3F:→ rimu:carrion不好嗎? 10/04 15:28
4F:→ Mystiera:carrion沒有precision沒辦法維持condition 10/04 15:36
5F:推 icarus0508:precision可以增加流血 因為你也不能保證一定可以在怪 10/04 15:37
6F:→ icarus0508:後面射 10/04 15:38
7F:→ Mystiera:CPT的問題是每場戰鬥時間會拉長很多 10/04 15:38
8F:→ icarus0508:再來是除非開加速 不然你流血也很難超過十層 10/04 15:38
9F:→ icarus0508:這段時間還是power比較有用 10/04 15:39
10F:→ Mystiera:當然像我這種以拉長時間魯小為天職的真是完美屬性T^T 10/04 15:39
11F:→ icarus0508:最後是陷阱如果不改trait下 是不好讓人可以踩到 10/04 15:39
12F:→ icarus0508:PPCD裝 好處是你爆發力足夠 而長期傷害也會不錯 10/04 15:40
13F:→ icarus0508:(當然是滿依靠 60s加速技 跟 換寵加速) 10/04 15:41
14F:→ pol61x438:Precision 我覺得蠻重要 撐高 普攻和疊狀態都有幫助 10/04 15:46
15F:→ strangegamma:轉用V-P-T呢?生存力會比較高一點嗎? 10/04 15:46
16F:→ strangegamma:sPvP我轉用V-P-T搭配healing 整體效果挺有趣的。 10/04 15:47
17F:推 icarus0508:我是覺得ranger最大優勢在 他的短弓是1200 10/04 15:47
18F:→ strangegamma:可是在PVE還有WvW的效果實在低下...orz 10/04 15:48
19F:→ icarus0508:同時也有加速器 相對來說保持這個距離 vt就不是那麼 10/04 15:48
20F:→ icarus0508:絕對性必要 10/04 15:48
21F:→ pol61x438:我後面有嘗試幾種組合 最後還是決定 30/30/5/0/5 10/04 15:49
22F:→ icarus0508:我是有兩套裝 一套berserker 一套rampager 10/04 15:49
23F:→ icarus0508:前者是打wvwvw時守城配長弓用 後者是wvwvw野戰/pve用 10/04 15:49
24F:→ icarus0508:我是 20/30/15/0/5 10/04 15:50
25F:→ pol61x438:第一個點30 是要6秒無敵的技能 這6秒在WVW PVP差蠻多的 10/04 15:51
26F:推 icarus0508:可是那個6秒無敵 只是無傷 碰到CC好像還是無救 10/04 15:52
27F:→ icarus0508:還是說是我用錯了? 10/04 15:53
28F:→ pol61x438:屬性傷害還是會中 所以要配上另外一個解狀態的技能 10/04 15:56
29F:→ strangegamma:但是這兩格就去掉了兩個技能,雖然被動增加也不錯。 10/04 15:59
30F:推 icarus0508:我說的CC是指控場 WVWVW 會死大多數是被控場技打到 10/04 15:59
31F:→ strangegamma:剩下一格的變化就比較微妙,陷阱類就難以抉擇,不如 10/04 16:00
32F:→ strangegamma:試試看三Signal,可是變化又過少。10%跑速也不顯著... 10/04 16:01
33F:→ pol61x438:10%跑速 其實很可憐 XD 盜賊和元素都跑比遊俠快... 10/04 16:10
34F:→ pol61x438:Signal的缺點在於主動CD過久 通常是保命用的 10/04 16:14
35F:推 splong:20/25/10/0/15, pve/dungeon cond. building 10/04 16:19
36F:推 icarus0508:可是RANGER跑得也不會比剩下的職慢XD 10/04 16:55
37F:→ pol61x438:所以後來我選擇讓寵物+30跑速去追人 = =+ 10/04 17:43
38F:推 iamgyfan:not my pet 10/04 18:11
39F:推 ksword:想請問大家 PVE 80等遊俠血大概多少 我只有1萬8左右 10/04 23:34
40F:→ ksword:前幾篇提到amor=1/10HP比較佳 可是感覺有點難度....Y 10/04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