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onliu (沙龍)
看板GuildWars
標題[糾團] 刷副本囉!!(晚間7:45)
時間Thu Oct 4 13:44:22 2012
id:salon.1642(希望沒記錯)
職業:戰士
本日副本:TA 2路 不打前前
徵求隊友有點基本概念,最好是打過或有做功課
有RC語音更好(小地方我記得都會幫忙提醒)
因為此副本很毒 = =
也跪求會走天堂路的來帶一下
我每走必死....
今天晚上7:45出發
附帶提一下,感謝有版友留ID
若我沒加到,真的不是故意的
有時候搜尋不到人,故沒加到的很抱歉
晚上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3.43.208
1F:推 sTa:sta.4926 80ele 報名~~ 10/04 13:45
2F:→ sTa:我天堂路都是翻滾+傳送+無敵衝過去,都不用閃水XD 10/04 13:46
3F:→ salonliu:元素真好 !!!~~~ 靠你了 10/04 13:49
4F:→ salonliu:慘慘慘 TA都沒人報名 = = 10/04 14:58
5F:→ pol61x438:今天我剩前前還沒打 XDD 其他路線的打完了 10/04 15:02
6F:推 dayai:dayeh.4658 報名報名 80 War 10/04 15:16
7F:→ salonliu:前前 聽說很累 我想輕鬆點.... 10/04 15:36
8F:推 gsh8665689:EnzoWang.2709 +1+1 76死靈 10/04 15:43
9F:推 wunochang:YLC.6534 沒打過,但會先作功課,有缺人不嫌棄請+1 10/04 16:42
10F:→ salonliu:YLC大又來了 感謝捧場 先做功課就好 10/04 17:11
11F:→ pol61x438:如果有人數不夠的話的 可以CALL ME ID:Saban Snow 10/04 17:49
12F:→ salonliu:to P大 這id搜的到嘛? 10/04 18:10
13F:→ gsh8665689:有沒有要出團了阿?? 10/04 19:47
14F:→ salonliu:要 正組到你 等我... 10/04 19:48
15F:推 AmyLord:角色名稱也搜得到 10/05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