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2468101216 (芸)
看板GuildWars
標題[揪團] Arch story mode -4
時間Thu Oct 4 13:10:38 2012
終於把主線打到最後了,為了打爆那條龍也為了獎品 需要4位戰友
題外話:終於把裁縫跟珠寶練滿了,不曉得能不能靠這個賺錢
發太快 忘了說時間是晚上9點XD
ID:Yun.6387 一直等到10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227.200
1F:推 jim221:不太行 現在利潤已經超低了 10/04 13:12
2F:→ karvin:我沒打過可以跟嗎? XD 10/04 13:14
3F:→ davidfrog807:arch是哪裡啊...0.0? 10/04 13:14
4F:→ karvin:80地圖 10/04 13:15
5F:推 Istari:ARAH 10/04 13:16
6F:→ karvin:是arah =.= 10/04 13:16
感謝指證
7F:推 leo79415:我還以為要打Lion's Arch 10/04 13:17
※ 編輯: y2468101216 來自: 163.13.227.200 (10/04 13:19)
8F:→ sTa:樓上投靠宅坦了嗎XD 10/04 13:21
9F:→ dtfans:想+可是9:30以後我才到家 :Q 10/04 13:25
10F:推 pol61x438:我也一起打 XD ID:Sanban Snow 10/04 15:00
※ 編輯: y2468101216 來自: 220.135.12.134 (10/04 20:59)
11F:→ karvin:現在幾個人了? 10/04 21:10
12F:→ y2468101216:4個 10/04 21:43
13F:推 Bencrie:抱歉 ... 人在船上用大砲炸龍時死掉,之後就一直被定畫面 10/04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