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221 (XD)
看板GuildWars
標題[情報] John Peters回應關於DR的問題
時間Thu Oct 4 11:49:39 2012
注意:本篇有某些關鍵字可能會引起特定人士反感,請自行按←離開謝謝
官方論壇
https://forum-en.guildwars2.com/forum/game/gw2/Let-s-Start-the-Karma-DR-Dialogue/page/5#post338359
縮
http://tinyurl.com/9vggomf
這篇文章大意是在解釋DR(Diminishing Returns)系統的理念
DR系統主要是在防止任何可能破壞遊戲內經濟的問題
但是理論上是不會影響到一般玩家的
(也就是現在的DR系統有bug XD)
這個系統是為了保護遊戲內經濟不被外掛、漏洞所影響
一般來說ANet會很快速的修復漏洞,這系統是在修復漏洞前的一個安全網
假設有人發現可以在5分鐘內清完一輪地城,那對所有玩家來說是不好的
因為如果有一個活動比其他活動來得有賺頭太多
這會使得所有玩家只能選擇參與這個活動,或是被擠出整個經濟
(地城沒刷3000次不準講話!)
注意: 以下開始出現關鍵字,再一次機會可以按←離開
但是在防止外掛和漏洞之外,我們並沒有禁止農怪
農夫是在整個經濟體內的一部分,他們正常參與這個遊戲,對經濟並沒有傷害
如果有人喜歡農的話,ANet是很OK的
在未來幾周會持續調整這個系統,僅會有極少數的玩家受到影響
在這之前請大家先忍受一下,ANet會調低這個限制
最後ANet哲學是 掛機(不好)和漏洞使用者(不好) VS 農夫(好)
注意: 以上文章有關鍵字,某些特定人士不要往上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52.22
※ 編輯: jim221 來自: 140.113.252.22 (10/04 11:49)
1F:推 ktprms:I want to be a merchant. 10/04 11:52
2F:推 hitmd:農怪可以 但是BOT實在是太多啦 XD 10/04 12:02
3F:→ OMG:不知道關鍵字是啥? 10/04 12:02
4F:→ OMG:現在農怪限制這麼緊 我打兩個de就疲勞了 只能練小隻很北七 10/04 12:03
5F:→ OMG:都怪詛咒海岸某些de太好農 怪多到20分鐘升一級.. 10/04 12:04
6F:推 gsh8665689:其實...這個回應很合我胃口,我不掛不走漏洞。 10/04 12:04
7F:→ leo79415:關鍵字就是農阿 有些人一聽到農就會叫人去隔壁棚 10/04 12:05
8F:→ gsh8665689:但我喜歡坐在電腦前面當農夫,其實沒有錯。 10/04 12:06
9F:推 blankangel:A社說的很對阿...當農夫的玩家也是用正當的機制賺錢 10/04 12:06
10F:→ gsh8665689:現在就看Anet怎麼改吧 10/04 12:06
※ 編輯: jim221 來自: 140.113.252.22 (10/04 12:10)
11F:推 heyhey309:現在80地圖的防守de..怪都還沒出來就死了.一般玩家 10/04 12:28
12F:→ heyhey309:要怎麼濃..只能在野外單兵 = = 10/04 12:28
13F:推 dequra:說得沒錯啊 要買東西 不管用什麼交換都要農啊 10/04 12:28
14F:推 summertrace:如果遊戲標榜著自由的體驗 那我想農怪也是一種自由吧 10/04 12:35
15F:→ summertrace:關鍵在於農怪是一種選擇 而不是唯一的一條路 10/04 12:36
16F:推 gigayaya:沒有禁止農怪?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10/04 12:55
17F:推 sTa:所以其實是反掛機制非反農,農夫只是無辜被波及的受害者...? 10/04 13:01
18F:→ rofellosx:不是有人認為gw2pve 農怪是唯一的路... 10/04 13:06
19F:→ blankangel:但在這板上比較常看到的是農夫被戰耶...XD 10/04 13:07
20F:→ akuei1031:我覺得a社想讓世界變成不論你在同個地方農或是到處玩 10/04 13:09
21F:→ akuei1031:能得到相近的報酬,所以你可以自己自由決定要不要動 10/04 13:09
22F:→ akuei1031:但是目前的設計在某些地方不動獎勵>>到處走 10/04 13:10
23F:→ Mystiera:樓上你得到他了 10/04 13:10
24F:→ akuei1031:暫時用反農來避免所有人都被迫在同個地方 10/04 13:11
25F:→ akuei1031:未來他會有辦法變成不動=動,這樣就沒必要反農系統了 10/04 13:12
26F:→ Mystiera:應該是說避免設計缺漏讓某個地方掛巨集會讓不在這的農夫 10/04 13:12
27F:→ Mystiera:變白痴所以設了一道保護網,結果沒想到保護網變流刺網了 10/04 13:13
28F:推 sTa:雖說是這樣,但是現在外掛都會自己動了....好像怎樣都防不了.. 10/04 13:20
29F:→ jokermask:我有點好奇大家有沒有看過會順移的BOT?我看過蠻多次的 10/04 13:24
30F:→ sTa:超多的吧,但是前幾天patch後好像都消失,至少人馬王那邊都沒了 10/04 13:27
31F:→ sTa:還有青蛙村那邊好像也都不見 10/04 13:27
32F:→ Layase1:因為都到ORR防守了 10/04 13:52
33F:推 ET0922:bot最好都被反制掉才讚! 10/04 14:20
34F:→ sTa:Hope so 10/04 14:21
35F:推 evilcherry:人馬那邊加了投石機,怎樣bot wwwwww 10/04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