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dingmeow (meow~meow~)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如何把主程式移到另一台電腦?
時間Sat Sep 15 19:13:01 2012
如題
最近鋼組了台電腦(B)
想把在電腦(A)的GW2主程式移到(B)上面
本來打算用隨身硬碟複製
結果出現"Gw2.dat"檔案大小過大無法移動...
有什麼辦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4.68
1F:→ tn00364477:隨身碟格式化成NTFS格式 09/15 19:17
2F:→ Guren8000:隨身碟空間夠大的話,格式化成ntfs格式 09/15 19:17
3F:→ readingmeow:是個298GB的隨身碟 那請問:配置單位大小應該選哪個? 09/15 19:23
4F:→ readingmeow:512,1024,2048,4096,8192,16kb,32kb,64kb? 09/15 19:26
5F:→ YukiPhoenix:配置單位大小沒差 不過我建議你還是重新安裝 09/15 19:27
6F:→ YukiPhoenix:遊戲有些參數是設定成前一台電腦 這樣會不會出問題很 09/15 19:27
7F:→ YukiPhoenix:難說 利用睡覺時間下載/更新吧 09/15 19:27
8F:→ VoidSlayer:弄區域網路直接傳不就好了 09/15 19:29
9F:→ howar31:你隨身碟是FAT的單一檔案限制最大2G 09/15 19:50
10F:推 j211337:FAT32最大支援4G檔案傳輸 另存在隨身碟裡 可以直接插在電 09/15 20:38
11F:→ j211337:腦上執行 不用再複製到該台電腦 所有遊戲設定(包括登入時) 09/15 20:39
12F:→ j211337:的記住信箱密碼 都會一併紀錄在隨身碟裡 09/15 20:40
13F:推 gkkcast:笨方法 壓縮+分割... 09/16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