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wei411219 (白夜)
看板GuildWars
標題[討論] 長達一禮拜的wvw開始啦!
時間Sat Sep 15 08:41:14 2012
沒想到ET沒趕上來
所以接下來一禮拜是Hod vs JQ vs SL
會是Hod繼續獨霸
還是兩國聯合打Hod?
要和Hod打一個禮拜感覺好複雜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7.182.194
1F:推 kaiteinomen:我是JQ,有時候會有一種無力感XD(又是HoD喔= =") 09/15 09:07
2F:→ meishan31:這樣WvW就不用排四個小時啊 09/15 09:17
3F:推 AncientLich:HoD: SL我們一起來瓜分JQ的領土吧~ 09/15 10:30
4F:→ AncientLich:二戰德蘇與波蘭的殷鑑不遠阿~~~~XDDDD 09/15 10:31
5F:推 Fate1095:JQ表示快哭了,要一個月被HoD虐..唯一的好處就是比較好排 09/15 11:07
6F:→ Fate1095:阿,不是一個月 是一週.. 那應該還好,但真的完全不想遇HOD 09/15 11:08
7F:推 sdw800928:可是我是JQ,卻很想遇HOD耶,比較好玩 09/15 11:32
8F:推 robin5339:123名打比較好玩啊XD 456名通常都比較難打起來 09/15 12:29
9F:推 iliad221167:塊陶阿 09/15 12:56
10F:→ guillaume:是SI或SBI吧 Stormbluff Isle 09/15 13:43
11F:推 linji:甘霖老師又是Hod 09/15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