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roZ (傑洛)
看板GuildWars
標題[討論] Arah副本的遺忘者二王捷徑被改掉了
時間Sat Sep 15 08:35:55 2012
打完槌子王發現那個通後山二王的捷徑已經被改掉了
雖然我覺得這樣做是正確的,但是應該要把shard of Zhitans的要求量調低
以後Arah大概只能刷遺忘者一王
後來跑去試最後一條路線,血石
超級麻煩,祭祀又很魯洨,最後一王是一隻超大的boss好像叫lyco..什麼的
這個王應該不是一般人可以推倒
要換特殊build...
Arah感覺不吸引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4.197.127.30
1F:推 yangtsur:靠...這個不能刷,那就把副本難度條低一點啊 09/15 08:53
2F:→ yangtsur:無敵大的範圍技覆蓋整個場地,被碰一下就死.即使還在場地 09/15 08:54
3F:→ yangtsur:內超過一定範圍王就瞬間滿血.加上攻擊範圍大過地上顯示的 09/15 08:54
4F:→ yangtsur:紅圈範圍根本婊人啊... 09/15 08:54
5F:→ bear0418:請問一下EX MODE的CD是多久??為什麼都看到有人說要連刷呢 09/15 12:24
6F:→ zseineo:好多人在頻道上喊fram/speed run團 可是沒打過都不敢去XD 09/15 12:46
7F:推 DDASSAILANT:調低有什麼好玩...最難的三王已經改弱了 09/15 13:02
8F:→ DDASSAILANT:我們最後一線已經過了 其實只有光球那隻很煩而已 09/15 13:03
9F:→ DDASSAILANT:抱歉 應該說最卡的通用王改弱了 09/15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