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trsp (jtrsp)
看板GuildWars
標題[分享] 新手賊......真的是充滿了血與淚
時間Sat Sep 15 00:26:03 2012
各位大大晚安
我是一個新手人類賊
暱稱是jtrsp
從開始玩到現在
平均一天主線任務只解得完一個
等及現在是12等
大部分都是探索地圖做做小愛心任務賺的
主線任務現在在要跟朋友守住一間酒吧等隊長回來那邊
可以說玩到現在的心得是很爽但是也很累......
還是想在這問一下對於遠程攻擊者賊有辦法風箏人嗎?
還是一定就是拿著雙匕硬著頭皮拼上去就對了
目前嘗試過了雙匕/匕槍/短弓
真的感覺不是說很有輸出能力......
我知道才在12等後面一定還有很多好玩的需要努力的
只是現在真的是有點累
打這篇心得文完後要去休息
明天繼續奮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19.239
1F:推 ken638:大家都說賊很痛苦 但是我很輕鬆的就練到80了說XDDD 09/15 00:29
2F:→ jtrsp:大大你怎麼練的拜託教一下啊(跪) 09/15 00:31
3F:推 dapple:我覺得一開始用刀槍比較好用耶@@ 09/15 00:36
4F:→ howar31:雙槍UNLOAD!!!! 09/15 00:41
5F:推 DemonElf:有世界第一個衝80級賊的分享、可以參考看看@@/ 09/15 00:43
6F:→ Dkky:可以去其它主城附近地圖晃晃 提升一下等級 09/15 00:43
7F:→ DemonElf:不過他的玩法比較不算主流就是了 09/15 00:43
8F:推 howar31:遊戲等級設計有點斷層...同等級的圖大概要跑1.5章才能順利 09/15 00:46
9F:→ howar31:進到下個等級區域的圖 所以偶爾要去別的種族圖逛逛 09/15 00:46
10F:→ howar31:路邊動態都解、專業技能都升、WvW也打、採集 還是不太夠 09/15 00:47
11F:推 Yanrei:我玩本尊元素目前70 戰士分身21,都不需要跑別種族的圖耶.. 09/15 00:50
12F:→ Yanrei:元素只打過30.40副本的story一次 09/15 00:51
13F:推 i78392:試著走位打吧 我都這樣打 只是打個怪都這麼忙XDD 09/15 00:54
14F:推 momo3921d:劍槍 + 短弓 09/15 01:02
15F:→ jeffreyshe:從等級低的地圖開始探索 大概60~70的地圖就會80了 09/15 01:05
16F:推 Arlen7119:短弓超好風箏的啊 09/15 01:17
17F:→ ken638:我從一開始就用雙匕+短弓 練的很HAPPY啊XDDD 09/15 01:31
18F:推 ericleft:賺每天的獎勵 開圖 隨便跟動態任務 每天至少升5級 09/15 01:36
19F:推 ZMTL:劍匕拖怪/雙匕打單隻...XD 09/15 01:51
20F:→ ZMTL:不過你說的那任務我也卡過就是 09/15 01:52
21F:→ imret:每日成就給的經驗值挺多的 09/15 02:02
22F:推 wuls:主要是要降等打怪,大概過地圖五級之後再去會比較輕鬆 09/15 02:25
23F:→ wuls:善用短弓會發現你在動態任務裡面其實經驗值是賺飽飽的 09/15 02:25
24F:推 TheDark:雙槍風箏、短弓動態,雙匕就耍帥…單手劍找不到合用的還沒 09/15 02:26
25F:→ TheDark:嘗試過。不過我覺得劍揮的有點慢就是… 09/15 02:26
26F:推 jxxk:賊真的是倒吃甘蔗的職業...大概打到30級就會覺得很輕鬆.. 09/15 03:35
27F:推 ms0308372:刀槍+短弓 槍5範圍致盲 劍1打擊範圍大 把怪拉成一坨 你 09/15 05:42
28F:→ ms0308372:可以直接站在怪面前跟他對幹 09/15 05:43
29F:→ ejo8:我喜歡用匕/槍 3超帥XD 賊就是要走位 透過不斷的貼身繞背+2 09/15 08:58
30F:→ jtrsp:很謝謝大家分享這麼多,如今站上15等大關了,會繼續加油! 09/16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