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ilumniS (FiftyNine)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有關於打寶
時間Fri Sep 14 23:16:47 2012
最近聽到一些人在說
在同一個地方農怪超過半小時
怪的物品掉落率就會變低
如果有其他伺服器好友
換個伺服器同個區域就可以繼續農 掉落率就會正常
我聽我弟跟他的朋友這樣說 我直覺回答不可能
不知道GW2是否真的有這樣的機制 還是那只是單純感覺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13.209
※ 編輯: PhilumniS 來自: 111.242.113.209 (09/14 23:17)
1F:→ bloodknight:反農機制,前面有類似的討論,農動態 09/14 23:18
2F:→ PhilumniS:動態事件以外呢? 如果是同塊區域的怪會有影響嗎 09/14 23:20
3F:→ PhilumniS:因為他們是說ㄧ個區塊同超過半小時 掉落率就會變低 09/14 23:21
4F:→ zseineo:反農機制很多人提過囉 09/14 23:31
5F:→ zseineo:會不掉東西,動態是最近更新加的 09/14 23:31
6F:→ PhilumniS:了解 09/14 23:35
7F:→ jim221:其實我覺得說是反農 還不如說是反Bot 09/14 23:40
8F:推 DemonElf:的確、真的是防Bot機制 09/15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