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138 (我不知風往何處吹)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賊雙匕跟單比 技1有差別嗎?
時間Fri Sep 14 15:20:25 2012
請問一下 賊拿雙匕跟單匕 技1有差別嗎?
有沒有兩隻刀揮得比單隻快或痛這樣?
沒有的話想改拿匕槍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143.70
1F:推 yuehjian:沒差,建議你玩劍槍,Heartseeker被大力nerf了踏馬的 09/14 15:27
2F:→ an138:3Q 還有個人覺得雙匕3很鳥 怎麼版上都滿推的 orz 09/14 15:43
3F:推 ZMTL:可以疊流血還不差啊XD 09/14 15:45
4F:推 QingTing:流血傷害不低啊 不過對於一般打野怪真的無感 09/14 16:14
5F:→ QingTing:好用都是在副本打BOSS或是與玩家對戰的後續變數比較多 09/14 16:14
6F:→ QingTing:野怪你會比較希望打一波 而不是看DOT慢慢跳完 09/14 16:15
7F:→ eljin:可是雙匕3我覺得打小怪也不慢 時機算準又可以evade XD 09/14 16:21
8F:推 QingTing:用2終結才是常態(雙匕來說) 不過溝鼠說的31113111222是正 09/14 16:24
9F:→ QingTing:解XD 09/14 16:24
10F:推 NoeFee:我雙匕一次打2隻以上都是靠流血在打,蠻好用的!! 09/14 16:47
11F:→ NoeFee:不過就比較不像一般遊戲裡的賊,有點要放風爭這樣 09/14 16:47
12F:→ NoeFee:而且流血傷害還頗高的阿 我都會戰就直接讓流血疊到7~9 09/14 16:48
13F:→ NoeFee:怪一下就死光了!! 09/14 16:48
14F:推 ZMTL:兩隻以上我直接拿劍砍了... 1+4雙範圍招XD 09/14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