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qoo0709 ()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下載完不能執行的問題
時間Fri Sep 14 07:12:32 2012
我用下載器下載完GW2後
一直沒辦法直行遊戲
會一直跑出這樣的錯誤
http://ppt.cc/c7dX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怎麼放大)
我重新下載了兩三次還是一樣
關掉防火牆或是防毒的方法我也試過了
花了1.8K卻不能玩阿阿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45.91
1F:推 memorywind:1...18K!? 你是買了什麼鬼東西啊!? 09/14 07:21
2F:→ memorywind:你是直接裝在C/D槽下嗎? 09/14 07:22
3F:→ andyleeyuan:18K是電腦吧 09/14 07:34
4F:推 howar31:18K顯然是重組電腦 09/14 07:52
5F:→ Daredevil316:你要不要借個實體光碟片啊? 09/14 08:14
剛睡醒打錯打成18k....= =
※ 編輯: superqoo0709 來自: 114.34.89.143 (09/14 08:29)
6F:→ superqoo0709:我是裝在d槽沒錯 09/14 08:30
7F:推 howar31:NetLimiter 1.3 ? 09/14 08:50
8F:→ superqoo0709:NO~~我沒那個東西 09/14 08:54
9F:推 memorywind:google "gw2 donwload failed" 好像有人也遇過 09/14 08:59
10F:→ superqoo0709:我試過repair那招結果也不行 09/14 09:13
11F:→ eliteark:port80 ? 09/14 10:06
12F:→ superqoo0709:樓上詳細希望@A@ 09/14 10:27
13F:→ eliteark:只聽過在捷徑後面加一段可以走80連線 可是我沒去記.. 09/14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