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看板GuildWars
標題[閒聊] 動態任務現況淺談
時間Fri Sep 14 02:28:56 2012
隨著遊戲上市到現在也已經有快半個月的時間了
許多當時的新手現在也都差不多已經80等了
而玩家聚集的地圖也都從零散的區域集中到了歐爾三圖
就連北方70-80的地圖,除非冰龍出現
不然其實也很少有玩家
有時我會因為省傳送費而徒步走到歐爾
發現沿路上解動態任務的人少了
或許有些是因為護送NPC卡點
但跟幾個禮拜前比還是有差
許多地理位置偏僻的王幾乎都沒什麼人會去打
尤其是Group Event
當你看到王的血還是滿的你就可以直接走過去忽視它了
現在更多人則是定點在某些地點解一些重置性高的動態任務
例如守點任務
只要站著一直與暴民團們瘋狂的AE
幾分鐘後就可以領Karma領錢
等再過幾分鐘後任務重置了又可以繼續解
雖然這很輕鬆又很有效率沒錯
尤其是在歐爾這種一不小心就會被兩三隻怪圍毆的地方
而就算不想用走的,短距離傳送最少也要1銀
定點的確是最安全、最便宜又不怕修裝的方法
但卻沒有像在升級過程時
到處趴趴走解動態任務都有一群暴民在你身邊一起那種感覺
或許A社可以考慮讓動態任務跟怪一樣
放置越久給的獎勵就越多
或是每幾個小時就開放某張地圖動態任務Karma加倍之類的
不然我覺得許多動態任務或是地圖被放在那裡沒人解真的有點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4.206
1F:推 howdoyou3456:動態也應該加入反農機制!!! 09/14 02:38
2F:→ jeffreyshe:動態有反農阿 09/14 02:40
3F:推 ken638:借標題問 現在80級玩家大多在哪個區域活動QQ 09/14 02:41
4F:推 Exmax1999:我覺得某些動態付出的時間跟獎勵不成比例 09/14 02:41
5F:→ ken638:今天在北方挖礦的時候到處都沒有玩家 一堆怪超恐怖的 09/14 02:41
6F:→ Exmax1999:當你花二十分鐘打死一隻group event的王 獎勵跟花兩分鐘 09/14 02:42
7F:→ Exmax1999:就結束的動態(小怪還比較多)一樣時 多少人會想打王呢 09/14 02:42
8F:→ jadestar:不用說動態,平常打怪也沒人幫打個幾下了,整個路過 09/14 02:48
9F:→ serialhon:cof speed run 09/14 03:03
10F:推 Fate1095:現在天天上線就是先排主戰場,排隊時間到處探索 09/14 03:13
11F:→ Fate1095:除了Orr區域以外的人真得非常少 09/14 03:13
12F:推 formatted:看看那精美的人馬營大戰就知道...其實人沒有少。 09/14 03:14
13F:推 windycat:兩三隻小貓弄死champ是還蠻有成就感啦XD 09/14 03:25
14F:推 immortalfox:請問orr要怎麼過去阿@@ 09/14 05:22
15F:推 yangtsur:主要是獎勵太爛 09/14 06:26
16F:→ silenceshe:有訊息通知各地的大型event發生,玩家都很願意跑吧 09/14 07:59
17F:推 myran:獎勵問題,有的團隊動態第一次解是好玩,但是解完連箱子都沒 09/14 08:00
18F:→ myran:這種花二十分鐘結果跟路邊撿撿東西打打入侵的根本獎勵一樣 09/14 08:00
19F:→ myran:"一般人"解完一次體驗過了就不會去碰真的很正常 09/14 08:01
20F:→ myran:比較熱門的團隊事件都是獎勵比較好的才會吸引大家去"重複"打 09/14 08:02
21F:→ gn00399745:一般的團隊event應該提升到普通event獎勵的3~5倍才好 09/14 08:38
22F:→ iampala:打完團隊BOSS發現沒給寶箱會有失落感呀..XD 09/14 09:24
23F:推 roaer:沒錯,尤其打龍發現dps 要前50名…我的幻術實在… 09/14 09:40
24F:推 snownow:我覺得應該要設定重複刷同一個任務會減低取得經驗值&錢 09/14 10:03
25F:→ snownow:就跟一般農怪調寶慧低一樣,還有加上活久的怪經驗值增加 09/14 10:04
26F:→ snownow:不然現在這樣,連我這麼不愛刷的每天也是會農個一小時動態 09/14 10:05
27F:推 snowfirefox:今天跟幾個玩家打連續動態 殺了5隻王 卻只有一寶箱 09/14 10:19
28F:→ snowfirefox:很有成就感 讓我更想繼續玩守護 可是卻沒啥獎勵 09/14 10:20
29F:推 AmyLord:昨天遇見大陸蟲團一直重複刷 護送>守點>守點>護送 09/14 10:21
30F:推 AmyLord:其中一人說穿打寶裝跟大概一小時可以 2g 多...@@ 09/14 10:22
31F:→ jokermask:樓上說的是lone post吧,台灣團也是這樣農啦 09/14 10:23
32F:推 dtfans:大家都看過的「宣言」影片裡面說「大家都在做一樣的事,你 09/14 10:31
33F:→ dtfans:掉的boss會在十分鐘後刷新」就是形容這樣吧 09/14 10:31
34F:推 sTa:@AmyLord:你說的是orr的三村嗎? 09/14 10:52
35F:→ sTa:那邊真的是隨時一堆人,甚至還有掛往的= = 09/14 10:53
36F:推 AmyLord:Malchor's Leap 的隧道 歐爾地圖我還沒開 XDDD 09/14 10:55
37F:→ zseineo:在人少的server就超囧,自己一個打比較大的動態都打不過-. 09/14 11:48
38F:推 ldcs:reroll長仗mesmer,就可以25分鐘單吃團體王只掉一個白裝! 09/14 12:57
39F:→ sTa:樓上有股蛋蛋的哀傷 09/14 13:02
40F:→ ylinky:打王掉寶箱,只看DPS的設定,感覺有點不太好(望 09/14 13:08
41F:推 sTa:不知到輔助(補血、狀態)有沒有影響.. 09/14 13:15
42F:→ meishan31:小怪打死一人>升級老兵>又打死一人>升級勇士>又打死一人 09/14 13:18
43F:推 penguingod:有人覺得同個地方待上2小時,就開始不掉裝了嗎 09/14 13:19
44F:推 zzzdragon:金邊怪打死連根毛都不掉真的很OOXX... 09/14 13:39
45F:推 AmyLord:同個地方待太久掉寶會降 09/14 14:12
46F:推 icarus0508:防農 同個區打超過一定時間(好像是40分)就不會再掉東 09/14 14:23
47F:→ icarus0508:西了 動態事件反復解好像也是 (不過還是有人掛 --) 09/14 14:24
48F:→ icarus0508:看來a社可以再改cd時間到更長XDD 09/14 14:24
49F:推 AmyLord:農動態判定應該是有點問題 現在農動態的人都是跑三角 09/14 14:32
50F:推 AmyLord:我昨天有問說他打到後面還有掉東西嗎 他說都還有 09/14 14:33
51F:推 AmyLord:可能因為他們不是連著打同一個動態的關係 09/14 14:33
52F:推 Guthwine:我覺得怪重生太快了...從外圍清光小兵到打精英時 09/14 20:27
53F:→ Guthwine:一不小心打太久就會被包圍.... 09/14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