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nemagic (Marigold)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人類主線卡關
時間Thu Sep 13 19:47:59 2012
Forging the pact這邊Orz
說要護送研究團隊到某個南邊的出口,
但那些人死都不肯動,南邊的出口也都被封死
裡裡外外殭屍都殺乾淨了現在不知道要怎辦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1.236
1F:→ runemagic:官網上4天前有人回報這是一個BUG 但還沒修Orz 09/13 19:55
2F:→ vincent7935:今天也碰到這BUG,我是用網路上的方法 任務開始後 09/13 20:12
3F:推 Jackalxx:遇過,我是重打一次就可以了orz 09/13 20:16
4F:→ vincent7935:你跟Trahearne都沒倒地過就不會有BUG 第二次就過了 09/13 20:16
5F:推 win4104:是BUG沒錯 09/14 00:34
6F:推 becca945:我就卡在這任務一_一+ 09/14 09:33
7F:→ runemagic:雖然官方說修好了 可是我下午重跑還是卡Orz 09/14 16:43